晴時多雲

這家咖啡廳店貓超熱情 客人大腿就是牠的休息區

文/記者邱璟綾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8/04/01 06:00

位在台北中正區巷內的「息坐珈琲」,是由杜鵑貓中途之家的創辦人飯粒與夥伴一起經營,這間人貓共處的小店裡,有隻具「公關」特質的店貓「a扣」,不怕生的牠還會跳到新客人的腿上,超可愛!店內販售精品咖啡和家常麵食,飯粒希望讓更多有心想認養的人前來互動,更能用一杯咖啡的時間愛上浪貓。店內空間寬敞,除了可以在貓咪的陪伴之下喝一杯好咖啡,也提供貓咪相關產品義賣。(記者沈昱嘉/攝影)

飯粒說,因自己也喜歡喝咖啡,希望息坐成為「讓愛喝咖啡的人也能愛貓」的地方。因此,她從原本經營的杜鵑貓中途之家中,將有「公關特質」的貓咪帶到息坐珈琲招呼客人,例如店貓a扣,雖摘除脾臟需每日餵藥照顧,但是不怕生的牠只要看到新客人,就會窩到腿上打招呼,可愛的模樣不只紅到海外,店員甚至常接到關切「a扣今天有上班嗎?」的電話。息坐珈琲是由飯粒(右)等幾位愛喝咖啡也愛貓的夥伴成立,店內提供浪貓認養,但沒特別以寵物、中途等字樣宣傳。(記者沈昱嘉/攝影)

飯粒會將訓練好的貓咪送來此。加上這裡提供簡單的家常麵食,搭配精選的單品咖啡後,希望可以讓更多有心想認養的人前來互動,或到杜鵑貓中途之家認識更多的貓。飯粒說,息坐珈琲的存在,是希望讓不認識貓的人,以一杯咖啡的時間愛上牠們,給更多浪貓有一個新家的機會。阿母ㄟ香菇肉燥麵(前)/100元、單品咖啡(後)/150元,不像一般的咖啡廳走西式輕食,在息坐店內可以品嚐到口味家常的肉燥麵,還能喝到店員親自挑選的單品咖啡。(記者沈昱嘉/攝影)

DATA

電話:(02)2395-7368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臨沂街55-3號

營業時間:12:00~20:30,週一公休,週五、六延長營業至21:00

備註:低消1杯飲料;詳細認養辦法請電洽。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