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奈良鹿超失控? 想跟牠們成功合照要挑對時間

文/即時新聞  攝影/截取自Dcard/圖
2017/11/07 13:30

日本奈良縣以鹿出名,許多人到奈良旅遊時也會找鹿合照,不過卻常常傳出遊客遭到攻擊的案例,到底該如何「安全地與鹿合照」?有網友在「Dcard」分享小技巧,要和牠們安全合照就是要挑下午時段。該如何「安全地與鹿合照」?網友在「Dcard」分享小技巧,要和牠們安全合照就是要挑下午時段。(圖截取自Dcard)

原PO表示,有去過奈良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奈良鹿十分「難搞」,而要和奈良鹿安全合照,最重要的就是要挑對時段,因為奈良公園的鹿餓了一整個晚上,早上剛好是最饑餓的時候,當觀光客湧入、餵食「鹿仙貝」的時候,鹿群就會十分失控!等到中午過後,鹿群原則上都被餵得差不多了,最佳拍照時機則是差不多3點到傍晚左右,這時候的鹿大部分都只想懶洋洋地躺著休息,「失控狀態」出現機率大幅降低。

然而餵食「鹿仙貝」的時候,不免引起鹿群搶食,原PO則是建議要「邊退邊餵」,才不會被一擁而上的鹿群衝撞。原PO分享小秘訣之後也吸引網友熱烈討論,紛紛分享自己到奈良和鹿合照的經驗,有網友說,「被鹿圍攻真的很無助。」、「一直被咬衣服QAQ嚇死我了~」、「我把行程表插在口袋,結果喂(餵)完鹿發現行程表也被啃一半了...」不過也有網友表示,「我都遇到乖乖趴在地上的鹿欸。」、「我都是讓鹿來掌鏡哈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