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每天都要來點貓能量 網友被萌翻:「這圖有毒!」

文/影音新聞  攝影/圖片由Everyday One Cat授權提供使用
2017/10/24 17:07

每天都需要補充一點貓能量,Everyday One Cat繪製的超可愛貓咪動圖讓人忍不住就看一整天啦。(圖片由Everyday One Cat授權提供使用)

Everyday One Cat是由一群喜歡貓,並且喜歡做動畫的人組成的團隊。他們為了鞭策自己創作,每天都會上傳一張貓咪動圖,至今已經發布了超過100張作品。超現實又可愛的貓咪們,擄獲眾多網友的心,讓許多人忍不住大喊:「這圖有毒!」

這些超可愛的貓咪動圖,毒性也跟可愛度成正比,不知不覺就讓人一直看下去,回過神來就發現時間都被黑洞吞掉啦!有無數的網友跟他們要求原檔,希望可以設成桌布,而他們也盡力的滿足網友的要求,將部分檔案放到雲端供網友下載。同時他們也開放網友點圖,只要把你的貓咪創意寄到他們的信箱,你的創意就有機會成為這些超有毒動圖的一員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