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天有異象? 4、50隻蝸牛上演集體大逃亡

文/即時新聞  攝影/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2017/10/21 15:38

有名網友在臉書PO出蝸牛大軍上演大逃殺的照片,笑翻網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爆料公社」)

怎麼會這樣?臉書有名網友將4、50隻大、小不一的蝸牛,放在廚房的料理台上後,遂離開一點時間,未料返回卻驚見,這些小傢伙彷彿已預知,自己可能會被下鍋煮熟端上桌,趕緊展開大逃亡,能爬多遠就多遠,但動作太慢,即便奮力位移,也只離開一小段距離,讓人看了笑到噴飯!

原PO的「小蝸版大逃殺」貼文,昨被分享至臉書粉專「爆料公社」,文中提到,「看過日本電影『大逃殺』嗎?一樣的概念」。照片中鍋子內外、洗碗槽、牆壁磁磚、抹布與水龍頭上,滿是「蝸牛大軍」的身影。

網友見狀表示,「不舒服」、「好噁」、「崩潰」、「今天晚餐有著落了,三杯蝸牛」、「炒螺肉」、「九層塔,薑絲,米酒」、「焗烤鳳螺」、「小蝸不要跑啊」、「笑死我的毛了」、「可以加辣嗎」、「蝸牛朝天爬,非震即水禍,天有異象,不可不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