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澎湖花火節必拍3個「巨無霸新地標」!隱藏版大海龜、天堂路章魚哥爆紅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本報資料照、IG網友提供
2020/07/08 12:09

「2020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本週盛大開幕,除了欣賞絢爛煙火,吸引IG網友追逐搶拍的隱藏版景點也必須列入行程!澎湖人發揮巧思,將在地農特產結合地景藝術,打造巨無霸的哈密瓜、石鮔章魚,還有最新亮相的大海龜,宛如巨人國的Q版水果與動物現身沙灘,成為澎湖新打卡熱點!

大海龜

有網友發掘近期在望安網垵口沙灘附近,出現了一隻巨大的綠蠵龜,不僅有還原度超高的龜殼,炯炯有神的樣貌也讓眾人直誇超級萌!雖然與真實的海龜必須保持社交距離,不過這一處的大海龜造景開放讓大家盡情合照打卡,未來可能會遷徙至其他地方,可以先趁花火節玩澎湖搶先拍一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chinling_kuo)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20 年 6月 月 30 日 上午 5:59 張貼

DATA

地址:望安網垵口沙灘

巨型哈密瓜

以天堂路美景爆紅的白沙鄉後寮村,同時也是澎湖有名的瓜果盛產區,在地農會為推廣農特產品,特別在縣道大馬路旁、後寮遊客中心不遠處,設置兩顆巨型哈密瓜裝置藝術,一曝光還被網友笑說「是誰的哈密瓜掉了?」,綠色與黃色的哈密瓜擁有栩栩如生的花紋與蒂頭,比人還要高的高度也能輕鬆拍出逗趣的Kuso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1206_mj)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7月 月 29 日 下午 5:47 張貼

後寮天堂路蜿蜒入海,呈現海天一色美景。(圖/後寮社區發展協會提供)

DATA

地址:澎湖縣白沙鄉104之18號(後寮遊客服務中心)

石鮔章魚

最近很紅的章魚哥放置在緊鄰203縣道的後寮公園,因黑黑焦焦的外觀,被形容是「烤焦的章魚」,同樣引起熱烈關注!實際上,這隻章魚名為「石鮔」,閩南語讀音同「久固」,「石鮔排骨」跟「石鮔滷肉」是澎湖的傳統宴客菜餚,而白沙鄉最著名的石鮔產地位於後寮、通梁以北之珊瑚礁淺坪,除了品嚐在地美食,逗趣的石鮔章魚也等著大家來澎湖玩!

白沙後寮盛產石鮔章魚,因此設立放大版的裝置藝術,打造特色新景點。(圖/記者劉禹慶攝)

DATA

地址:澎湖203線道旁(後寮段)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2020澎湖花火節」漫威煙火秀觀賞點、美食景點懶人包

澎湖花火節必吃美食清單!爆炸海鮮堡、海石花、小卷麵線讓你飽到天靈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