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濱漁港游來大鯨魚!基隆彩色屋光雕投影10/17~25夢幻上演

文/記者俞肇福  攝影/記者俞肇福
2020/10/16 11:14

「台版威尼斯彩色島」正濱漁港色彩屋光雕展演,除了童趣奇幻風格的光雕投影作品,10月17日、18日正濱漁港還有浪漫市集。 (記者俞肇福)

基隆市政府打造正濱漁港光雕秀,10月17日起到25日,連續9天的晚上6點30分到10點,每半小時在正濱漁港舉辦夜間光雕展演,昨晚試燈,基隆鄉親大為驚豔,不僅勾勒出色彩屋建築物的輪廓,更呈現光影變幻的夢境,充滿海派的浪漫。

看更多> 3 大風箏節10月週末輪番登場!巨型飛碟現身桃園、苗栗美食市集放飛趣

一條大鯨魚緩緩游過正濱漁港色彩屋,海派浪漫昨晚在正濱漁港色彩屋上演,各種海洋生物的光雕影像進場,讓色彩屋亮起來。結合插畫界的吳尊藝術家吳騏57 Art Studio的童趣魔幻創意,不僅勾勒出建築物的輪廓,更呈現光影變幻的夢境,讓整個基隆成為最夢幻的聲光劇場。

基隆市政府觀光及城市行銷處長曾姿雯說,有「台版威尼斯彩色島」的正濱漁港色彩屋光雕展演,團隊克服漁港地形限制,與插畫家吳騏合作童趣奇幻風格的光雕投影作品,在正濱漁港彩色屋上呈現,將成為浪漫夜基隆的新亮點,17、18日正濱漁港更有專屬基隆的浪漫市集。

市府以「海派浪漫 24 hours Non-Stop」為策劃主軸,將基隆分為白天「海派基隆」與夜晚「浪漫基隆」。海派基隆是基隆港口城市的澎湃氣魄,依山傍海的天然優勢造就壯遊者們帥氣出航的模樣,展現海港「飄撇」氣味。浪漫基隆是夜深人靜的都市小探險,豐富文化肌理隱藏在巷弄中,夜晚溫柔鼓譟著漫遊者在街頭舞動,映照著都市製造的浪漫。

市府還設計3條深度旅遊路線預計在10月下旬上架KKDAY及MyTaiwanTour電商平台,包括「山海冒險,極限基隆探險」、「都會文青,海港人的慢靈魂」、「悠活基隆,漫漫基隆山海間」等,要把當地人生活融入遊程中、打造體驗當地文化的觀光新選擇,遊程包括夜訪台灣第一漁市崁仔頂、在地特色居酒屋體驗、潮間帶導覽等,邀請旅客在基隆的山海日夜之間,24小時玩不停。

24日晚和平島公園上演島嶼風情派對的風格體驗活動,與官方代理2020年「 S2O Taiwan Mix Edition 泰國潑水音樂文化節」專業派對品牌『斯邦奈spunite』合作打造封島電音派對,相關資訊請點閱基隆旅遊網

基隆市政府打造正濱漁港光雕秀,10月17日起到25日,連續9天的晚上6時30分到10時,每半小時在正濱漁港舉辦夜間光雕展演。(記者俞肇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