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百信義A13」竟賣珍奶調酒、炸雞鬆餅!頂呱呱新店坐擁101夜景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記者郭宣暄攝、頂呱呱提供
2019/12/24 18:07

萬眾矚目的遠百信義A13將在明(25日)開幕,成為年底最熱的美食逛街新話題,台灣本土炸雞品牌頂呱呱也攜手美國功夫茶強勢進駐,全新概念店不只能吃炸雞配珍奶,這回還推出舒芙蕾鬆餅、咖哩飯,以及夜間變身酒吧等3大新亮點,玩咖帶你搶先吃!

美式舒芙蕾鬆餅首登台!搶吃限定炸雞口味

炸雞店居然吃得到夢幻舒芙蕾!頂呱呱與來自紐約的超人氣鬆餅「SoftBite」推出6款每日限量的口味,除了有視覺滿分的波霸熔岩、焦糖布蕾、提拉米蘇、粉紅雲朵、抹綠山丘,可看著誘人的醬料如瀑布般的傾瀉而下,還有一款台灣限定的「炸雞辣甜心」,融合鹹辣炸雞與甜點的鬆軟口感,迸出新滋味。

美國鬆餅「SoftBite」首度登台與頂呱呱跨界合作,一共推出6款鹹甜口味的舒芙蕾鬆餅。(圖/記者郭宣暄攝)

遠百信義獨賣沙拉+咖哩飯!

為了讓饕客用餐有更多選擇,這回也在遠百信義店獨賣2款沙拉與4種咖哩飯,包含雞柳條咖哩、蝦爆咖哩、炸豬排咖哩、半熟蛋咖哩,套餐價格230~250元,含有小份沙拉、中杯功夫茶,整份組合超飽足,喜歡清爽的顧客也能品嚐雞肉凱薩醬沙拉,以及搭配蔓越莓醬、蘋果乾的沙拉。

這回也獨家新推出4種口味的咖哩飯與2款木碗沙拉。(圖/頂呱呱提供、記者郭宣暄攝)

全台唯一「18禁」頂呱呱!手搖飲變茶調酒

頂呱呱也成了週末聚餐小酌的新去處!不只供應調酒、燒酒、精釀啤酒、啤酒塔、角嗨、Shot等多款酒飲,一杯120元起,相較其他信義區酒吧價格較為親民,其中最特別的就是茶調酒,選用美國功夫茶為基底,完美融合茶香與酒香,還有珍珠、oreo口味。

12月25日試營運當天前100名客人可免費得到一顆呱呱包,購買任一套餐皆可免費升級大杯飲品,12月25日到2020年1月1日,凡購買Softbite的舒芙蕾鬆餅並加入台灣官方FB、IG即可獲得舒芙蕾鬆餅折價券40元。

以美國功夫茶為基底,調製出oreo、珍奶、奶蓋等特殊風味的茶調酒。(圖/記者郭宣暄攝)

「頂呱呱X美國功夫茶」遠百信義概念店的戶外區,可以盡情觀賞台北101與信義區夜景。(圖/頂呱呱提供)

DATA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58號4F(遠百信義A13 4樓)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遠百信義A13」頂級影城、50間美食陣容!開幕前搶先看

「遠百信義A13」獨家限定甜點一定要吃!LADY M、亞尼克新口味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