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去哪玩》變身迷彩小兵軍事體驗、孔廟市集挑戰射箭投壺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9/26 17:55

9月倒數感受濃濃秋意,出遊踏青野餐打卡成為一大樂事,包括桃園農業博覽會、台中環保藝術節都在本週開幕,還有親子可以扮演體驗小兵日記的國際迷彩嘉年華、有吃有玩的野柳假日活蟹市集,以及教師節各大孔廟的精采活動等!鎖定9/27~10/3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9/28、9/29】新北‧國際迷彩嘉年華

一年一度國際迷彩嘉年華將於新北大都會公園登場,除往年必備的國防展演、生存對戰、射擊體驗與迷彩市集等,今年也設計結合趣味與挑戰的障礙超越體驗和小兵日記軍事體驗營。

9/28、9/29 10:00~17:00│新北大都會公園 中山橋下│活動FB

【9/28、9/29】新北‧2019新北好市節-美食嘉年華【市場美食×夜市小吃】

萬民網友齊聲推薦!集結新北最在地市場美食與夜市小吃,9/28-29板橋府中捷運站(非常熱區+重慶路)封街上菜囉!

9/28、9/29,11:00-19:00│板橋府中捷運站1號出口對面│免門票

【即日起~12/1】新北‧野柳假日活蟹市集

每年9月至12月為萬里蟹產季,新北市政府輔導萬里區漁會螃蟹產銷班,即日起至12月1日的例假日上午11點至下午5點(天候不佳或是賣完提早收工除外),每個週末假日及國慶連假都會在野柳漁港推出「野柳假日活蟹市集」,一籠籠現捕的萬里蟹,從漁船運上岸後,直接送到市集讓民眾選購,還有漁村媽媽在現場烹煮料理,遊客在港邊嚐鮮,直呼滿嘴都是幸福的好滋味。

即日起~12/1|野柳漁港|活動官網

【9/28】新北‧明華園劇團公益演出

「2019台灣特色文化發展計畫傳統藝術巡演」結合公益,邀請明華園劇團帶來「八仙傳奇」演出,由孫翠鳳、陳勝在和鄭雅升擔綱,現場除邀請八里樂山養護中心及新莊中英老人養護中心一同觀賞,現場還有南亞塑膠公司林口廠愛心社、創世基金會的愛心市集,所得將捐助創世基金會,有興趣的民眾可一起來看好戲、做愛心。

9/28 19:00│新北市泰山區明志國小│免門票

【9/28】台北‧台北孔廟90週年-儒風.藝遊好時光園遊會

北市祭孔大典將於9月27日舉行釋奠習儀、9月28日舉行釋奠典禮」,祭典上會有佾生(負責跳舞)、禮生(執禮者)與樂生(演奏和唱歌),27日上午8點、28日上午5點20分在黌門口發送當天參禮證各100張給現場排隊民眾。台北孔廟適逢90週年慶,特別於大龍街封街舉辦「儒風、藝遊好時光」慶生園遊會,全場有吃有喝有玩又有好禮拿,包括麒麟紙藝教學、射箭投壺等活動,參加活動的民眾還有機會獲得桌遊、Q版孔子毛巾、文件夾等贈品,活動完全免費。

9/28 09:00~16:00│台北市孔廟 台北市大同區大龍街│活動FB

【9/28、9/29】台北‧經典電影名曲管風琴音樂會

「經典電影名曲管風琴音樂會」邀請五位知名音樂家演繹經典電影音樂,曲目囊括《007》《樂來越愛你》《星際效應》《星際大戰》等知名電影主題曲,由薩克斯風、小號、法國號、鋼琴搭配樂器之王ㄧ管風琴,獻上完美組合的音樂饗宴,並以三機攝影同步投影轉播,精彩演奏一覽無遺,邀請您這個秋天,一起徜徉於集史詩、科幻、浪漫情懷的音樂廳!

9/28、9/29│國家音樂廳 │票價400NTD起,兩廳院售票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桃園農博會、台中環保藝術節 拍照打卡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