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懶人救星!美食外送平台一鍵到「胃」】戶戶送Deliveroo推美味

2019/09/21 05:30

海鮮烏龍麵/150元,鮮蚵、小卷等新鮮海味,在昆布與柴熬煮的湯底中恣意釋放鮮味,可口極了。(記者沈昱嘉/攝影)

記者蔡瑞宇/報導

DATA:備註:滿150元免運費,未滿150元,須額外支付訂單費用至補足150元;信用卡付款,網站:https://deliveroo.tw/zh-tw/

 

豆御

 

從軟體工程師轉身投入餐飲業,28歲的年輕老闆蘇建宇,選用加拿大的黃豆,浸泡磨碎後,以日本進口機器上蓋燜煮成豆漿,因為以蒸汽高溫燜煮,所以豆漿沒有俗稱「臭火乾味」的焦味,只有濃濃黃豆香氣。

蘇建宇表示,選豆漿跟挑選咖啡豆其實道理相同,豆種清甜、內含油脂低的黃豆,就能製作出高濃度的豆漿,直接喝即可喝到黃豆天然甜味,高蛋白且無糖。

蘇建宇更進一步在豆漿中放入豆花粉製作豆花,配料避開高熱量的湯圓、粉圓,使用愛文芒果乾、堅果以及自家熬煮的紅豆或綠豆,深受店家附近華航空姐們的愛戴,號稱空姐最愛的豆漿與豆花。

DATA:(02)2508-1239,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三段109巷16號1樓,10:00~21:00,無休,室內用餐低消55元,FB:無低消豆御 DouYu

 

好吃食堂

 

市民大道上的好吃食堂以海鮮麵、海鮮粥的豐富配料聞名,一舉躍上戶戶送Deliveroo的熱門點餐餐廳。

老闆表示,這是與家人一起開的店,因為全家都愛吃海鮮,為了讓家人能沒有負擔地品嚐海鮮,所以僅僅使用柴魚、昆布熬煮清爽的湯底,加入白蝦、每天產地直達的東石鮮蚵、蛤蜊、小卷、干貝與鯛魚等滿滿配料,海鮮湯頭瀰漫淡淡海水氣息,製作成海鮮粥與海鮮麵,並且平價供應,即使天氣炎熱,外送點單依然絡繹不絕。

另一味外送人氣單品鮮蚵煎蛋,東石蚵飽滿鮮爽,煎蛋蓬鬆並滿溢蛋與油鍋邂逅的鍋氣香味,也是吃巧吃好,廣受周邊上班族們好評。

DATA:(02)8771-3311,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33號,11:00~21:30,週六休,無低消,FB:好吃食堂

 

Hala chicken

 

Hala chicken沒有內部用餐空間,是完全的外帶店,生意在與戶戶送Deliveroo合作後上漲近3成,老闆ALAN是從紐約歸國的貿易商,因為從小在美國長大,回到台灣發展的他,索性將懷念的兒時美味「紐約風烤雞(來自街頭餐車文化,將煎香的雞胸搭配美墨風格辣醬或酸奶白醬)」引進台灣。

使用牛肋條與舒肥雞胸的「雙享受」,可以同時品嚐到舒肥雞肉的清爽與火烤牛肋條的豐沛牛油香氣,搭配大量生菜,不吃飯也很有飽足感;夏瓦瑪雞肉舒肥以中東香料調味,佐以纖維質滿滿的紫薯與促進腸胃蠕動的薑黃飯,非常適合不常運動的久坐上班族。

DATA:(02)8772-6300,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5-3號,11:30~21:00,無休,無低消,FB:Hala Chicken

原味豆漿/大瓶100元(1L)、中瓶55元(500ml)、小瓶30元(僅能現場購買不外送)、純粹豆花(+3種料)/1碗85元(前),蒸煮豆漿先煮透再濾渣,高濃度、高蛋白且沒有焦味,是小資女孩們的最愛;豆漿製作的豆花講究健康取向,以果乾、堅果取代湯圓、粉圓做為配料,少了負擔。 (記者陳宇睿/攝影)

鮮蚵煎蛋/130元,飽滿鮮蚵有著濃濃海洋鮮味,煮湯、煎蛋皆宜,是老闆的自信推薦。(記者沈昱嘉/攝影)

雙享受/230元(前)、夏瓦瑪雞肉舒肥/190元(後),舒肥與火烤,老闆將在紐約求學的懷念滋味原汁原味帶回台灣。(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