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透明步道空中看製茶!日月潭紅茶廠親子玩一天也不膩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Keavy愛七淘提供
2019/08/30 15:55

日月潭最新紅茶觀光工廠,以日系木造建築呈現不一樣的面貌。(圖/截自HOHOCHA喝喝茶IG)

現在到日月潭有新玩法!8月新開幕的觀光工廠,以在地盛產的「日月潭紅茶」為主題,打造可以DIY品茗揉茶的趣味園區,除了能品嚐特有的茶葉蛋、茶味冰淇淋,這裡更暗藏一座「室內版天空步道」,讓遊客站在高處俯瞰茶葉的製作過程,從拍照打卡、互動課程到享受茶香美食一次滿足,成為親子假日出遊的好去處!

「HOHOCHA喝喝茶」日月潭紅茶文化主題館,以三層樓高的獨棟日式建築,坐落在魚池鄉的市中心,園區開放民眾免費入內參觀,還有招待每位遊客奉茶或紅玉茶葉蛋的小福利;若是想要了解紅茶透明化的製程,可預約專人導覽,近距離了解成就好喝紅茶的精華步驟,最特別的是,可以走上二樓的透視天井步道,由上往下觀察製茶的過程,這裡同時也是造訪必拍的取景角度!

二樓鏤空的透明天井步道,吸引遊客拍照打卡。(圖/Keavy愛七淘提供)

二樓至三樓的區域則設計活動體驗與美食區,親子可以帶著小朋友們參加披薩DIY,品嚐獨特的紅茶口味餅皮,另外與品茶揉茶相關的活動也相當多元,甚至能化身一日製茶師,混搭出專屬香氣的茶葉,最後還能帶回家沖泡,感受不同的日月潭紅茶魅力。

園區內也有販售在地盛產的紅玉紅茶及熟食餐點。(圖/Keavy愛七淘提供)

揉茶、品茗、混茶DIY體驗相當多元化。(圖/Keavy愛七淘提供)

每人付250元報名費,即可DIY紅茶披薩。(圖/Keavy愛七淘提供)

(圖片由Keavy愛七淘提供)

DATA
地址:南投縣魚池鄉魚池村魚池街443-36號
時間:9:00~17:30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台中「都市版忘憂森林」曝光!夢幻落羽松步道超殺記憶體
抓緊暑假尾巴!浪漫花海、音樂祭狂歡...全台19個活動週末壓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