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美味的飯糰

2019/08/18 05:30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

◎陳宥竹/台中市沙鹿區文光國小4年丙班(指導老師:李翊禎)

每當放學一回到家,我的肚子就餓得咕嚕咕嚕叫,如果我會做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點心,那該有多好啊!於是,我請媽媽教我和妹妹做一道美味可口的飯糰。

我和奶奶先到超市購買自己喜愛的食物和飯糰模具。首先,我將飯放入模具裡,接著,我和妹妹把自己喜愛的食物也放進去,然後將飯鋪上,最後,把模具的蓋子蓋上,壓一壓,倒在盤子上,美味可口的飯糰就大功告成了!

做好的飯糰看起來白白嫩嫩的,而且外表好像便利商店賣的一樣。剛做好的飯糰還冒著熱熱的煙呢!看著自己和妹妹做出來的飯糰,心中很有成就感。此時,香噴噴的味道一陣陣飄過來,讓人垂涎三尺,和妹妹同心協力做出來的飯糰吃起來軟綿綿的,而且入口即化,讓剛下班回來飢腸轆轆的媽媽,吃得津津有味。

終於完成自己手作的飯糰了!做好的飯糰色香味俱全,我和妹妹都希望每天能親手製作讓家人吃得飄飄欲仙的飯糰,這次的體驗也讓我享受了美味的一堂課。

暫停徵文收件公告

「小學生愛作文」專欄自2019.8.17.起暫停徵文收件,此前已投稿作品將逐一回覆留用與否;已通知留用但尚未刊登之文章,仍將不定期刊登,敬請留意Email通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