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8月玩樂懶人包》情人節地標夢幻放閃、金針花海打卡拍小奇兵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8/01 16:17

暑假還玩不夠嗎?8月第一週,包括新北兒童藝術節、花蓮金針花季系列活動熱鬧展開,宜蘭、台南、高雄也推出七夕情人節嘉年華可以夜遊賞燈、浪漫放閃,鎖定8/2~8/8的《玩樂週曆》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即日起~8/18】台北‧2019 Cross 35th 黃熙文創作原畫展

展區內以漫畫原創的話框作為展陳元素,展出「藍色雷克」和「上海大少爺」近80張首度展出原稿畫作、AR漫畫場景拍照區、黃熙文老師創作訪談、雷克與小冬浮空HIP-HOP秀、原作漫畫周邊衍生品展示、以及上海大少爺動畫電影院。邀請您進入CROSS 35th 的世界,感受黃熙文老師的漫畫原力。

7/23~8/18,10:00-20:00│臺灣漫畫基地2樓 (臺北市大同區華陰街36、38號)│免費參觀

【8/2~8/5】台北‧格林曬書節

暑假好熱,做什麼好?不想出門跑跳就看書吧!格林出版舉辦曬書節,萬本童書繪本通通只要100元,購書滿30本現折500元,很適合找朋友家長群一起為孩子採購新書。現場還提供付費宅配服務。

8/2~8/5│台北市新生南路二段2號3樓(格林文化辦公室)│活動詳細

【8/2~8/11】新北‧2019新北市兒童藝術節

最令大小朋友期待的歡樂變裝大遊行8月4日16:00熱鬧登場!今年不僅有高達4米的巨型人偶、絢麗的數位球池以及GEAR齒輪秀三大亮點,更首度串連新北市15處藝文活動及場館,邀大家體驗城市版大富翁,還有日本藝術團隊設計「Bubble World」互動體驗,可以盡情在球池遊戲,拿球丟擲投影的怪獸動畫也會產生不同的反應,大人小孩一起在冷氣房裡免費嗨玩整天!

看更多>>「新北兒童藝術節」數位球池、考古沙坑盡情放電

8/2~8/11│新北市政府、新北市市民廣場

【全年度活動】新北‧台灣自行車節  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

以台灣東、西、南、北四個極點的燈塔做為主題的自行車慢遊活動,昨天在極東點三貂角燈塔揭幕,「Light up Taiwan極點慢旅」各場次開放報名,8/10是極西點國聖港燈塔、10/12是極北點富貴角燈塔、11/16是極南點鵝鑾鼻燈塔,民眾可自行上網報名。

全年度活動│各場次、報名請上中華民國自行車騎士協會

【8/3~9/1】宜蘭‧大同鄉情人節

七夕將至,宜蘭縣各地安排情人節活動拚場;其中大同鄉寒溪吊橋今年採用泰雅族傳說中幸運之鳥「希利克鳥」,作為入口處主視覺,8月3日晚上7點起開放體驗。

8/3~9/1,19:00-21:00亮燈│大同鄉寒溪吊橋

看更多>>七夕最浪漫打卡點!「全台最長鵲橋、光雕馬車」情侶放閃必衝

【即日起~8/2】宜蘭‧宜蘭水燈節

為紀念曾水源對宜蘭文化的貢獻,宜蘭市鄂王社區老工藝匠師打造長十二公尺金龍;水燈節沿襲往年傳統,有城隍爺出巡,點燈祈福法會、普度文化夜、放水燈、平安米佈施等。

即日起~8/2│宜蘭舊城區

【即日起~8/31】宜蘭‧蘇澳冷泉公園系列活動

蘇澳冷泉公園大眾池開放免費體驗原訂至7月底,現在特別延長至8月31日,蘇澳冷泉季系列活動也往後延伸,包括8月3日晚間7點在豆腐岬風景區推出「露天電影院」;10日夜晚在冷泉公園則有「呢喃情歌音樂會」等,還有打卡送拍立得合影、玫瑰花,一起體驗冷泉魅力。

即日起~8/2│蘇澳冷泉公園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台中潑水節消暑去、花蓮跟「小奇兵」合影打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