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J圭賢竟成官方認證的「辣炒年糕愛好者」!大推4家首爾必吃名店

文/記者郭宣暄  攝影/圖/截自首爾旅遊局官網
2019/07/26 16:40

 

鱷魚炒年糕

韓國大學周邊也有圭賢熱愛的炒年糕!「鱷魚炒年糕」隱身在漢陽大學附近的巷弄內,雖然看似是不起眼的小吃店,但經過圭賢簽名認證,魅力不容小覷!人氣菜單是「炸物拌年糕」,將年糕切成方便入口的小塊狀,和雞蛋、炸紫菜捲、炸魷魚圈拌在一起,吃起來甜辣過癮帶有香脆口感,不少粉絲都特地前往打卡曬照。

「鱷魚炒年糕」招牌菜結合酥脆炸物與辣炒年糕。(截自首爾旅遊局官網)

DATA
地址:首爾城東區馬祖路33
交通資訊:地鐵二號線、五號線十裡站6號出口,步行3分鐘

SUPERZIP

顛覆一般辣炒或湯鍋口味的韓式年糕,SUPERZIP的「紫蘇葉炒年糕」融和柔軟嚼勁以及紫蘇葉特有的清香,更顯層次感;另一款「大蒜炒年糕」則是把大蒜切成薄片後,入鍋油炸的金黃酥脆,香氣翻倍又涮嘴,最後還有濃郁的「三重起士炒年糕」,一次攻略切達奶酪、埃曼塔爾奶酪和帕馬森奶酪,起司控必嚐!有如時髦酒吧的裝潢空間,也吸引圭賢、趙寅成、朴秀真等多位藝人成為常客,朴秀真還稱讚這間店為「靈魂炒年糕」。

「SUPERZIP」無論口味或裝潢都屬於新潮的年糕店。(截自首爾旅遊局官網)

辣炒年糕1到4的路線順序為COW炒年糕、I LOVE 新堂洞、鱷魚炒年糕與SUPERZIP。(截自首爾旅遊局官網)

DATA

地址:首爾江南區彥州路130街14
交通資訊:地鐵七號線鶴洞站 1號出口,步行6分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看更多>

整顆西瓜燒酒超吸睛!台北全新韓風酒吧快揪閨蜜聚餐打卡
自己吃的自己烤!「韓系DIY咖啡廳」迷你烤爐現玩現吃超療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