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11家飲料店表態舔中?網友列表:到底還有誰能喝!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截自網路
2019/08/10 12:41

網友截圖整理各家飲料店親中言論。(截自網路)

手搖飲之亂延燒!自一芳水果茶爆出「一芳兩制」風波後,中國網友開始針對「登陸」飲料店發動表態行動,更熱傳「台獨港獨飲料店黑名單」,其中CoCo都可、貢茶、迷客夏、大苑子等11家飲料店都發表疑似親中言論,讓網友驚呼:「還有誰可以喝!」而珍煮丹也於10日中午發出遭仿冒盜號的澄清聲明。

PTT就有網友整理出「飲料店自爆清單」 ,包括迷客夏在微信上主動改稱「中國台灣」、大苑子自我介紹宣稱是「源自中國台灣」、CoCo都可強調堅決服從與支持(中國)國家法規政策,香港地區是中國不可分割一部份等引發網友討論,就有不少人喊全面抵制,笑稱「大家未來會減糖變瘦很多」。

另外臉書上也有網友主動追蹤更新「淪陷名單」,擴大至一芳水果茶、COCO都可、貢茶、大苑子、85度C、鹿角巷、日出茶太、鮮芋仙、老虎堂、迷客夏、50嵐共11家飲料店,並持續扒文其他手搖飲品牌,而珍煮丹也於10日中午發表遭仿冒盜號的澄清聲明,因而從上述名單中除名。網友主動發起並整理的「在台之中國飲料店」名單,PO文一出,立刻有近千按讚數和轉分享。(截自台灣也有一個騰訊粉專)

珍煮丹10日中午在粉專發布最新回應,強調遭盜號以及嚴正抗議立場。(截自台灣也有一個騰訊粉專)

 

看更多>>

就是愛台灣好食材!全台人氣「手工冰淇淋」堅持只用當季水果

「台南最好吃排骨飯」睽違7年再開賣!網讚:配上這一味更唰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