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萌主開箱】出遠門「水」「食」能搞定?動物自動餵食餵水器實測

2019/07/14 05:30

寵物自動飲水餵食器/原價900元、特價199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劉珮芬/報導

據內政部統計,全國家犬貓數量已突破250萬隻,許多人把寵物視為家人,卻可能因為工作等因素無法時時刻刻陪伴,又怕寵物沒有好好用餐、飲水,因此帶動可定時定量自動給水、給飼料的自動餵食、餵水器興起。本週生活週報與生活市集合作,推薦大家C/P值較高的商品,快來看看吧!

寵物自動飲水餵食器/原價900元、特價199元

可說是2合1功能的寵物自動飲水餵食器,將飼料或水倒入桶子裡,扣上底座即可餵食寵物。容量為3.8公升,因開口大,可讓飼料保持適量順暢滑落;若加上防漏水彈簧蓋,便能成為餵水器。(生活市集)

記者實測心得:

這款產品最大的優點就是經濟實惠!不到200元的價格即可購買到,材質採用PVC+ABS,實體顏色粉嫩還算順眼。組裝簡單、也不需要用電,不過建議若有意購買此款商品的飼主,這比較適合短期間,1~2天不在家的情況喔!

大容量寵物自動餵食器/原價2,800元、特價1,152元

台灣品牌伊德萊斯推出的大容量寵物自動餵食器,有5.5公升的透明飼料桶,且有定時定量設計,能讓飼主隨時掌握飲食量,並能錄製10秒的聲音,且使用乾電池即可,能避免插座漏電等情形。(生活市集)

記者實測心得:

產品材質為ABS塑料,在安裝上還算方便快速,電池使用1號鹼性電池,共要3顆。容量真的夠大,1次餵食的分量約25ml,也能自行設定,最多1次可餵食300ml。使用液晶面板設定時間與次數,但須詳閱說明書輔助設定,才不會浪費太多時間。

貓狗寵物智能自動飲水機/原價2,990元、特價1,588元

貓狗寵物智能自動飲水機號稱「還原寵物喜愛新鮮流動水源天性」,以創新的方形循環水路,打造出如新鮮活水一樣的循環水流,不留毛髮汙垢,保持水面潔淨,更有自動裝水斷電裝置、水電分離、可接受行動電源充電,外出也能攜帶使用,並有靜音懸空水泵設計,將噪音控制在40分貝之下,更貼近大自然環境音量狀態,增加寵物喝水的意願。(生活市集)

記者實測心得:

外觀輕巧、有質感,內部附上四重過濾濾網,可將細小顆粒、毛髮等等層層攔截,還可去除異味、軟化水質。特別的亮點是,水盤採傾斜式設計,讓寵物不用再頭低低喝水!

PETWANT自動寵物餵食器 PF-102-TW/原價5,760元、特價2,880元

採用雙供電的設計,使用3顆1號鹼性電池,或插電,可避免停電時斷電。利用控制面板可設定時間、餵食次數,並提供10秒錄音裝置。按壓式設計可打開飼料桶,裝置在機身與飼料盤中的紅外線偵測器,能夠感應飼料出口處是否異常,若確認有異常時,會自動停止供應飼料。容量4.3公升的飼料桶也可拆卸清洗喔!(生活市集)

記者實測心得:

同樣是在設定上操作起來卡卡的,應該是因為面板設計簡單、一個按鍵可下達多種指定,一定要照著說明書一步步嘗試設定比較不會出問題。雙供電的設計還算貼心,不然臨時斷電可能會造成寵物餓肚子。

生活市集

www.buy123.com.tw。

貓狗寵物智能自動飲水機/原價2,990元、特價1,588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PETWANT自動寵物餵食器 PF-102-TW/原價5,760元、特價2,880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大容量寵物自動餵食器/原價2,800元、特價1,152元(記者陳宇睿/攝影)

主人要出遠門嗎?那我肚子餓了怎麼辦?(記者劉珮芬/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