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極限滑索、煙囪遊戲塔!「華山大草原遊戲場」Fun暑假開放囉!

文/記者蔡思培  攝影/圖片/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2019/06/28 16:28

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費時兩年打造的「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將在26日開放試營運。(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費時兩年打造的「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在6月26日開放試營運,遊戲場以舊址華山車站、華山酒廠為設計主題,總面積約6500平方公尺,遊戲場面積約3800平方公尺,有極限滑索、大坡面溜滑梯、水沙世界、火車鐵軌步道等設施。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內的「隧道遊戲牆」是由鐵軌和火車隧道等意象串連而成,火車隧道裡的兩側牆面也呈現了兩種故事,一面牆是孩子們留下的夢想泡泡,一面則展現出華山車站的歷史。而遊戲場中央還設有「水沙世界」,適合親子一起來玩水、玩沙、堆城堡。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除了有極限滑索、飛天鞦韆、大坡面溜滑梯等設施,還有融和於山坡地景綠樹之中的「煙囪遊戲塔」,其煙囪外型與華山酒廠大煙囪呼應,利用高低層次的遊戲塔創造出不同的高度體驗。

煙囪遊戲塔的造型發想自華山酒廠的大煙囪。(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