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消費GOGO】漫威迷必收藏!復仇者聯盟聯名商品

2019/05/04 06:00

「可口可樂zero」復仇者聯盟4限定包裝600毫升寶特瓶/1罐29元 (共9款)。(圖片提供/可口可樂zero)

記者劉珮芬/報導

7-ELEVENX限量造型馬克杯

7-ELEVEN首次與超級英雄MARVEL復仇者聯盟合作,於4/10開始陸續推出全球獨家「MARVEL復仇者聯盟」CITY CAFE集點送活動,主打一系列周邊商品,「MARVEL復仇者聯盟」英雄系列周邊共有造型馬克杯、不鏽鋼保溫杯、無限手套炫光存錢筒等,其中薩諾斯與驚奇隊長首次做成馬克杯贈品,更將英雄特徵做成趣味馬克杯造型,如浩克拳頭、鋼鐵人面罩等,還有隱藏版的變色馬克杯,倒入50℃以上的熱水,杯色還會變色!但除馬克杯目前貨量還算充足,其他限量商品皆已完售,有興趣的民眾可得注意。

DATA

即日起~6/4。全台門市。0800-008-711。購買CITY CAFE或現萃茶可獲得1點

可口可樂X限定酷炫包裝設計

知名飲料品牌可口可樂,今年再度與全球影迷引頸期盼的漫威大片《復仇者聯盟:終局之戰》聯名,打造限定包裝。「可口可樂zero」經典酷炫的黑色包裝,有6款330ml易開罐,以及9款600ml寶特瓶,共15種包裝,除了美國隊長、鋼鐵人、黑寡婦、雷神索爾、鷹眼、無敵浩克、驚奇隊長等超級英雄外,漫威終極反派薩諾斯也霸氣躍上瓶身,酷炫的設計再次席捲全台。

DATA

即日起至售完為止(依各通路資訊為主)。全台量販、超商等通路皆可購買。0800-311-789

GUX經典角色穿上身

復仇者聯盟這回也攻佔快時尚品牌GU,男、女裝共推出20款不同設計的聯名印花T恤,包含百搭的MARVEL LOGO小標設計上衣,低調卻個性有型;多彩繽紛的英雄總動員集合MARVEL各系列英雄,一次滿足漫威迷搜集欲;也有攀附在Marvel LOGO的蜘蛛人,充分展現出英雄的神秘感。多款豐富設計,絕對是所有漫威粉絲不可錯過的聯名單品!

DATA

即日起至售完為止。全台門市皆有販售。0800-300-668。http://www.gu-global.com/tw/store/feature/gu/marvel/men/

UNIQLOX超潮印花T恤

今年UNIQLO推出全新的2019春夏UT系列,共有超過700款的印花供消費者選擇。4/22最新推出的系列就是近期最受注目的漫威超級英雄們,且特別找來紐約知名藝術家Jason Polan繪製與眾不同的漫威世界!Jason Polan是來自美國密西根的藝術家,曾在世界各國出版作品,漫威漫畫是他年幼時期的創作泉源,透過他獨特的筆觸,重新詮釋這些漫威超級英雄!

DATA

即日起至售完為止。全台門市皆有販售。 0800-066-156。http://www.uniqlo.com/tw/store/feature/ut/marveljason/?ref=utfeature

adidasX超級英雄專屬戰靴

運動品牌adidas在4/24與MARVEL漫威聯手推出全新限定鞋款「Heroes Among Us」系列,在台灣共推出4款超級英雄專屬戰靴。adidas將各大英雄的戰袍轉化為鮮明的鞋款配色,並將英雄特徵如美國隊長盾牌等融入各鞋款的細節設計。adidas更結合美國NBA職籃季後賽的熱潮,將旗下簽約的球員化為籃球迷心中的「超級英雄」,像是帶領拓荒者隊殺入季後賽的Damian Lillard,變身氣度超凡的黑豹(Black Panther),而John Wall化身為堅毅勇敢的美國隊長(Captain America),奮力拚戰的球員們在場上出眾的球技,也將幻化為不同的超能力,凝聚成一股勢不可擋的正面力量。

DATA

adidas忠孝門市:即日起至售完為止。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3號。(02)2721-8835。www.adidas.com.tw

限量漫威造型馬克杯(440ml,共8款,集滿6點加99元,或集滿20點即可兌換1款,限量共36萬個)。(圖片提供/7-ELEVEN)

男裝 MARVEL X JASON POLAN 印花T恤(短袖)/590元。(圖片提供/UNIQLO)

Marvel’s Black Panther_Dame 5_EF2523/3,690元。(圖片提供/adidas)

MARVEL聯名印花T/290元。(圖片提供/GU)

「可口可樂zero」復仇者聯盟4限定包裝330毫升易開罐/1罐20元(共6款)。(圖片提供/可口可樂ze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