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酮飲食正流行】彰化‧博格星Burger Planet 酮食品嚐「享食原味」

2019/03/09 06:00

嫩煎牛排沙拉/298元(上)、歐姆蛋沙拉/200元(下),牛排沙拉選6至7種生菜幼苗,如美生菜、花椰菜、芝麻葉等,配上有機雞蛋,相當營養。用有機雞蛋並以發泡機打出來的歐姆蛋,吃來口感特別。(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賴鵬翔/報導

位於彰化的生酮友善餐廳「博格星 Burger Planet」營業7年多,從2年前才開始販賣生酮料理,副店長黃小潔就是酮友,因母親是糖尿病患者而在2年前開始接觸生酮飲食;黃小潔表示:「一開始以自己愛吃的創意生酮菜單為主,餐點多樣化,最近菜單進行調整,才改成2道常態性生酮菜單,其他特製的生酮餐點則需提前預訂。」

店內主餐有以椰子油烹飪的草飼牛肉牛排,搭配有機土雞仁雞蛋和季節時令生菜沙拉,拌上赤藻糖醇,沒有過多調味,吃得出食物的原形與原味。另有歐姆蛋沙拉,原來的參考食譜是甜品,黃小潔發揮創意,改放草飼奶油、起司,吃起來表面酥脆、內部軟嫩。

店家更是寵物友善餐廳,店內有8隻可愛又親人的貓咪寵物當招牌,也販賣寵物零食。

DATA

070-1002-4056,彰化縣員林市南昌路120號,11:30~21:30、週二休,低消48元、無用餐時間限制,接受電話與網路預約,FB:博格星 Burger Planet。

蘋果醋氣泡飲/78元,蘋果醋氣泡飲用赤藻糖醇、無糖的蘋果醋加上氣泡水製成,酸甜好喝,特別放入乾檸檬片增添香氣,十分爽口。(記者李惠洲/攝影)

店內壁畫裝潢以「貓咪喵星人」為主題,十分可愛,還有8隻貓陪伴客人用餐,非常療癒。(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