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物最大咖徵稿】眼眸中的「參」影

2019/03/03 06:00

小參/已逝/長毛臘腸(圖片提供/小興)

@文/小興

致,我最深愛的妳。

時常想起與妳相遇時的感動。當時在狗群中,其他狗狗熱烈歡迎著我,準備好迎接新生活,只有妳缺少了精神與活力,連反應心情的尾巴也絲毫不搖。但當我們遠遠地彼此互看,我卻從妳的眼神看到了乞求,也彷彿聽到了妳的無聲哭喊,於是我毅然決然帶著妳回家。我想讓妳認識世界的寬廣、吃遍所有美食、認識所有生物,想讓妳往後的生活充滿快樂、開心與幸福。

妳跟著我來到新環境,即使疼痛、害怕也不曾叫過一聲,讓我總是擔心妳是不是難以適應。直到某天,有位陌生人試圖撫摸妳,在我尚未制止時,妳對他兇了一聲,並發出警告。小小臘腸的妳,從過去沉默的哀怨眼神,到如今能發出精神煥發的聲音,著實讓我感動。

對於妳遭受車禍意外過世,我很自責。希望下輩子我們還能相遇,讓我有更加愛妳的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