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慶元宵 全台瘋燈會】花蓮‧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 瘋元宵日夜玩不停

2019/02/16 06:00

白天可先到鯉魚潭賞「紅小鴨」帶來的噴泉秀,度過優閒的午後。(圖片提供/花蓮縣政府觀光處)

記者劉珮芬/報導

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早在農曆年前閃耀登場,「六期燈區」規劃在東大門觀光夜市旁,從遠處就能看到一座外表討喜的山豬主燈迎接民眾。這座高達15公尺、象徵富裕花蓮的「豬光寶氣耀洄瀾」主燈,於每晚6點到9點半之間、隔半小時就會帶來3分鐘的燈光秀;今年更在主燈兩側放了兩座動態旋轉副燈「龍躍奇萊」、「鳳舞洄瀾」與主燈相互輝映。主舞台上不時還會有表演炒熱氣氛,一旁還有為親子打造的「互動光影藝術燈區」,透過腳踩感應器點亮燈光,可得踩準感應器,不然可是會以為故障呢!

別以為白天沒點燈很無聊,另一個「鯉魚潭展區」也設置了超萌紅小鴨、韻律噴泉秀等,要讓民眾到花蓮從早到晚拍不完!燈會活動至2/24,日夜均有展演活動,2/19將舉辦元宵晚會,有猜燈謎、送燈籠的活動,不妨一遊、沾沾元宵喜氣。

DATA

2019花蓮太平洋燈會︰

即日起~2/24。官網︰http://www.hualien-lantern.com.tw/

鯉魚潭展區︰

09:30~17:30。 花蓮縣壽豐鄉鯉魚潭。

六期燈區 ︰

18:00~22:00。花蓮縣花蓮市中山路重慶路口 。

豬光寶氣耀洄瀾(六期燈區)︰花蓮太平洋燈會以造型可愛的山豬為主燈,每天晚上都會帶來3分鐘的燈光秀。(記者陳宇睿/攝影)

來到「互動光影藝術燈區」,記得可得要採準感應器喔!(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