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怪物變黑道千金 劉奕兒轉性爆粗口

2019/02/07 06:00

劉奕兒認為適當的化妝能為氣色加分,看起來有精神自然就有能量。

記者許世穎/專題報導

劉奕兒先前在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挑戰演出「大怪」,展現好演技,去年也在《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飾演性感的「二姊」大秀好身材。今年更接連在《完美正義》、《第九分局》分別扮女警及記者,挑戰更多不同演出,雖然忙碌,但她認為忙得開心,「而且每次都有不一樣的挑戰,也很充實!」

她最近正在拍攝Netflix新劇《極道千金》,和剛成為億萬票房男星的劉以豪搭檔演出,導演則是曾執導電影《六弄咖啡館》的知名作家藤井樹。她飾演的女主角從小就在父親與黑幫掛勾的陰影下長大,成年後違背父親的心願,擔任知名女演員的保鑣。

她飾演黑道老大的女兒,戲中必須展現「霸道的流氓感」,她透露年前就展開訓練,包括跆拳道、散打等等,甚至從不說髒話的她要口出「道地粗話」,也算是全新的嘗試,「相信會給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劉奕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