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寵娃魔人 生豬寶順其自然

2019/02/06 06:00

徐佳瑩甜蜜依偎在老公比爾賈肩上。(翻攝自IG)

記者林政平/專題報導

已經成為人妻的徐佳瑩,下一步就是孕育新生命,聊起有沒有計劃生一個豬寶寶?她回答:「順其自然!」表示未婚時覺得小孩很可愛,看到經紀人的兒子、弟弟的兒子,就會超想生一個,但會這樣想是因為覺得離生兒育女還很久,現在卻突然變得很近、唾手可得,反而會有點遲疑,也認為老公比爾賈跟她的心情應該是一樣的,可以的話還想再體會一下新婚生活的甜蜜。

相信她生小孩之後,將會是一個極度愛小孩的媽媽,先前受訪時她直言是「寵娃魔人」,會透過網購買一堆小孩的衣服寄給弟弟,有幾個月幾乎2週就會寄一箱,弟弟眼看她將失控,連忙阻止她;工作動力低落時,她也常在家庭群組跪求小孩的照片,當作能量補充的來源,歌曲《大頭仔》寫的就是家裡喜獲新生兒的喜悅。

今年她將經歷成為人妻後的第一個農曆新年,她笑說:「我已經準備好要搶著洗碗,因為我不會煮飯,但很樂意幫忙收拾。」也透露將是34年來首次不在家過年,不知道會不會不太習慣。

回顧她的人生歷程,其實拿過不少「冠軍」,2008年是第3屆超級星光大道冠軍;2010年拿下第21屆金曲獎最佳新人、也是第一個從比賽畢業後拿到金曲獎的星光幫歌手;去年更拿下金曲國語女歌手獎,她其實一直在寫下新歷史。面對未來,她說:「希望可以一直往上走,還有努力的空間,能夠知道接下來該怎麼做,才不枉費2018年這麼美好的遭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