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貓狗旅館過年住宿】台中‧貓の執事 寬敞安全不「貓」躁

2018/12/23 06:00

公共空間也有不少玩具讓貓咪玩耍、跳躍。(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姜凱玲/報導

以貓咪安全為出發點的「貓の執事」,採全預約制,提供安全、完善的服務,讓貓咪寄宿在外也能住得安全舒適。店長芷均表示,為了貓咪健康,住宿前一定要有預防針手冊,並在入住前3天提供驅蟲紀錄,若貓咪需要特別照護,如投藥、打點滴,也可以事先向店家洽詢。

2樓住宿空間讓貓咪有足夠的區域可以活動筋骨,不過會經過飼主的同意與工作人員的評估,才會讓貓咪在公共區域行動。店家也提供24小時網路監控服務,只要下載APP,就能看到自家寶貝的身影,且只要有貓咪入住,店內就會有人陪伴,讓飼主毋須擔心。

而店內販售的貓咪用品與貓咪美容服務,亦需預約;美容採全程透明化,歡迎飼主在旁陪伴。若想靜靜坐著喝杯有機茶,也可以到1樓的下午茶餐廳,與店內數隻乖巧的店貓互動。同時,貓の執事配合防疫處的「益起認養吧」活動做貓咪中途,希望能為每隻中途貓咪找到新的家庭。

DATA

(04)2372-2765,台中市西區忠勤街98號,10:30~19:30,住宿無休、下午茶餐廳及寵物美容週二休,貓咪住宿每晚500元起(依房型有所區別),過年期間(2/2~2/10)每日調漲200元 下午茶餐廳低消120元,無限時、無服務費,FB:貓の執事 CatButler 台中貓旅館 貓美容 貓餐廳。

貓咪住宿分為「精緻小房」與「獨棟大房」,圖為獨棟大房,空間寬敞、最多可住4隻貓咪。(記者李惠洲/攝影)

寬敞的公共空間以舒服的木質色系為主,讓貓咪能自在活動。(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