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風格場景餐廳吃飯趣】新竹‧菓然Just Juice

2018/12/22 06:00

2樓用餐區為水藍色磁磚打造的大浴池造景,空間寬廣且採光明亮。(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陳怡君/報導

你試過在澡堂裡吃飯嗎?新竹的菓然Just Juice,顛覆一般餐廳裝潢設計,把澡堂常見的湯屋、浴池、淋浴間、梳妝區等造景搬進用餐空間裡。坐在由磁磚拼貼而成的用餐區,就好像在溫泉澡堂的大眾池裡泡湯,畫面相當新鮮有趣。

走進澡堂風格的餐廳裡,1樓入口處的吧台座位「梳妝區」,以及粉色系與鵝黃色磁磚拼接而成的「浴池區」,都讓人眼睛為之一亮;2樓用餐區則以純白混搭水藍色磁磚為主視覺,空間與座位更為寬敞、採光明亮,適合親子用餐或親友聚會。

本身定位為友善親子餐廳的菓然,最大亮點是在2樓特別打造了「泡湯球池區」,半圓弧狀的浴池裡是充滿童趣感的彩色球,讓小朋友能跳到裡頭盡情放電玩耍。一旁還有2座逼真的淋浴間,從蓮蓬頭、門簾,到沐浴乳、水勺、牙刷、沐浴海綿等道具一應俱全,不妨利用這些豐富的小道具與逼真造景,趁上菜前拍張俏皮出浴照!

有著新穎創意空間的菓然,其實是新竹當地經營月子餐起家的老闆所開創的新品牌,除了沿用健康飲食的理念,店家特別引進智慧點餐設備,在門口設置全自動點餐機,每道餐點均有清楚圖示與價位,讓顧客一目了然。只要動動手指按步驟來操作、自助付款後拿取點餐單,就能快速完成點餐,讓大眾在「速食時代」吃得快速省時也兼顧健康均衡。

遊夠好吃

店名乍聽之下以為是果汁飲品店的「菓然」,除了供應果汁、果昔、冰砂、創意特調飲品,也有港式點心、煲仔飯、燉湯、咖哩飯、意麵、輕食、炸物等多樣餐點可供選擇,並考量許多客群為親子族群,也提供方便嬰幼兒進食的「寶寶餐」。另外,因為老闆是在地月子餐品牌「御品」創辦人,餐點中的湯品、主食自然特別強調養生健康,如店內供應的燉湯系列中,可喝到人參雞湯、貴妃雞湯、何首烏雞湯、藥膳排骨湯、肉骨茶排骨湯等滋補湯品。

DATA:(03)533-2661,新竹市東區民權路163號,11:00~22:00,無休 用餐無限時、每人低消100元、無服務費,店內亦提供御品月子餐訂購,請電洽諮詢,臉書:菓然Just Juice - 新竹巨城旗艦店

入口處的化妝吧台座位,鏡子旁特別設置補光燈泡,是女孩們最愛的打卡角落。(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門口設計智慧點餐設備,只要依照指示就可以快速點餐、不必排隊。(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內空間以澡堂風格為主題,尤其2樓的圓形大浴池,裡頭被布置成繽紛的球池,是孩子們最愛的玩耍天地。(記者陳宇睿/攝影)

黯然銷魂飯/130元,電影《食神》中的黯然銷魂飯真實呈現!煲仔飯系列中的「黯然銷魂飯」,是店內人氣最旺的招牌餐點,以港式做法料理,簡單的白飯搭配荷包蛋、叉燒肉、蔬菜,一吃保證讓人「黯然銷魂」。(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