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繽紛耶誕好好玩】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耶誕奇幻樂園 彩球引領「噴」耀希望

2018/12/15 06:00

紅白雙色拐杖糖果架起迷宮通道,吸引大、小朋友流連忘返。(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王姝琇/報導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於西門廣場打造大型耶誕裝置藝術「耶誕奇幻樂園」,由「耶誕迷宮」和8公尺高的「希望噴泉」所組成。傳說抵達噴泉的勇者能得到幸運與祝福,但通往噴泉的路上會出現1座耶誕迷宮來考驗勇者。

迷宮入口是顆巨型耶誕彩球,金光閃閃的黃紅雙色隨光源變化閃爍著,中心還隱藏著1顆幸運星,走進門前,先聽聽麋鹿先生述說《耶誕迷宮冰河奇遇》的故事再踏上旅程也不遲。

迷宮裡會遇見海豹、麋鹿、獨角獸、企鵝和北極熊,民眾可經手機下載「COCOAR2」APP掃描造型公仔,就能透過AR擴增實境與牠們趣味互動,並運用造型特效框與公仔合拍出專屬照片或轉製影片做紀念,一邊感受身歷其境的冒險過程,一邊隨著動畫指引抵達噴泉!

整座迷宮由餅乾和拐杖糖組成,地上還鋪著雪一般的白色地毯讓人彷彿置身雪國;希望噴泉則由白色燈泡組成宛如雪瀑布,在夜晚閃爍著耀眼燈光,夜間每隔半小時音樂響起時,噴泉即隨著節奏產生變化,週末更特別安排浪漫飄雪與不定時的表演活動,民眾不妨站到噴泉下許願,讓希望噴泉為你祝福!

DATA

即日起~2019/1/6;希望噴泉燈光秀18:00~22:00,每30分鐘1次(約3分鐘);耶誕飄雪週六、日18:00~21:00,每1小時1次(約2分鐘)。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658號 。(06)303-0999。官網︰http://bit.ly/2F9Mbga

耶誕美景再一處

台南奇美博物館 HOHOHO聖誕週末

奇美博物館首次舉辦耶誕節雙週末活動,在館前豎起13公尺高耶誕樹,傳統綠樹搭配金、銀、紅3色耶誕彩球及頂端幸運星,入夜後金炫光亮,襯著博物館西洋古典建築美不勝收!戶外市集集結逾百個攤位,推出應景美食及小物;館內、外安排近20場音樂派對,還有療癒系日本歌手山元サトシ特別演出;報佳音小天使和耶誕老公公也會不定時出沒。館內展覽則推出耶誕作品,4天活動日憑票根還能免費兌換限量耶誕帽,餐廳更於雙週末晚餐推出耶誕大餐饗宴!

DATA

耶誕樹即日起~2019/1/15,17:00~22:30點燈;音樂派對×週末市集12/15、12/16、12/22、12/23,09:30~22:00 。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66號。(06)266-0808。雙週末活動日進入園區(含戶外)皆須購票,預售票250元、現場票300元、12歲以下免費,購票洽ibon。耶誕饗宴請電洽預約,餐費已含入園票。官網︰ https://www.chimeimuseum.org

純白亮麗的希望噴泉結合音樂與燈光變化,是今年耶誕必訪景點之一。(記者李惠洲/攝影)

耶誕迷宮入口是放大版的耶誕彩球,一旁還有麋鹿造型說書小童為民眾說讀《耶誕迷宮冰河奇遇》的故事。(記者李惠洲/攝影)

普羅旺斯烤雞海陸雙人分享餐/3,80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普羅旺斯烤雞海陸雙人分享餐/3,800元。(記者沈昱嘉/攝影)

與企鵝相遇在迷宮中,一起感受在冰河釣魚的樂趣。(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