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手抓海鮮大口享用】台北.SHELL OUT 餐桌即餐盤豪邁吃

2018/09/15 06:00

Combo C/3,600元,餐內含3隻螃蟹,以及蝦、蛤、扇貝等食材,並可選擇將螃蟹加價升級成波士頓龍蝦,可一次吃到炸物、白飯,大分量適合多人歡聚分享。(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陳怡君/報導

5月新開幕的SHELL OUT,是來自馬來西亞吉隆坡的人氣手抓海鮮品牌,最大特色是店內不提供餐具,甚至連塑膠手套、塑膠吸管也不主動提供,讓顧客以餐桌做為餐盤、雙手為刀叉,感受手抓海鮮樂趣。這樣的作法除了減少一次性餐具使用,也讓每個人都能透過雙手品味海鮮。

店員將海鮮與白飯倒上餐桌後,顧客可「就地取材」,運用現成的扇貝、淡菜等貝類做為湯匙,將桌上的白飯與海鮮醬汁拌勻,再挖起享用;也可用貝殼做為刀叉,切割分食蝦子、小章魚、馬鈴薯等較軟的食材。也不必擔心弄髒衣服與雙手,因為每張餐桌都附贈印有猛男胸肌、比基尼辣妹、海洋生物等多種造型的趣味圍兜兜;即便直接用雙手抓取海鮮、沾到醬汁,也可隨時到一旁洗手台清潔。

店內供應的手抓海鮮餐點形式,包括套餐組合與單點兩類。若想吃到多樣海鮮,可選適合多人分享、集合多種海鮮的「歡樂套餐」系列,又分成Combo A、 Combo B、 Combo C、Combo D 4種組合,可依照套餐價位吃到螃蟹、蝦、蛤、扇貝,及蔬菜、炸物、白飯等。醬料口味也是店內特色,共有南洋風味獨門秘醬、黑胡椒、檸檬胡椒、奶油大蒜、咖哩5種口味,並依季節推出「台灣限定口味」(現為流沙醬),讓顧客有更多選擇。

DATA

(02)7736-0133,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ATT 4 FUN內),11:00~22:00,無休,低消每人300元;需加收1成服務費。

只要提前告知當天是慶生或特殊紀念日,店員就會用特殊畫筆在餐桌上作畫,給嘉賓最特別的驚喜!(記者陳宇睿/攝影)

店內裝潢色彩繽紛,大量運用霓虹燈牆與海洋風、工業風元素,視覺上相當「潮」。(記者陳宇睿/攝影)

喜相逢/120元(左)、椰子布丁/290元,炸得酥脆的喜相逢,一口咬開爆卵且香氣十足;餐後來份以椰子水與椰奶製成的甜點,與海鮮大餐是絕配。(記者陳宇睿/攝影)

SHELL OUT店門口這隻從地底穿刺而出的巨大蟹螯,堪稱是店家「地標」!顧客可與蟹螯拍出猜拳、夾頭、比腕力、一起比YA等各類互動照,相當有趣!(記者陳宇睿/攝影)

站在玻璃櫥窗的趣味拍照點後方,便可瞬間化身男女潛水員,潛入海裡看看有什麼新鮮食材!(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