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髒甜點旋風】台北‧Mac&Hill 麥克山丘

2018/04/21 06:00

髒髒可麗餅/150元。髒髒可麗餅大口咬下,帶著蜂蜜香的餅皮摻著濃郁的巧克力內餡,並夾帶脆脆的餅乾碎,口感層次分明卻意外合拍!(記者陳宇睿/攝影)

記者劉珮芬/報導

從高雄發跡的「Mac&Hill 麥克山丘」,去年9月進駐台北信義區百貨,每每推出新品都能引發話題,經典商品可麗餅近期也「髒」了!

每日限量的髒髒可麗餅天天完售,外觀看來普通,但裡頭用料可一點也不馬虎!餅皮使用歐洲進口牛奶、國產殺菌蛋、蜂蜜等原料,再添加竹炭可可粉使表層呈黑色,內餡則有比利時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卡士達醬、烤餅乾碎、香草冰淇淋及法國頂級鮮奶油,最後撒上法芙娜可可粉,執行長Hill自豪地說:「我們家髒髒可麗餅連男生都愛!」

Hill也推薦其他經典口味的可麗餅,例如草莓布朗尼,選用美國空運來台的新鮮草莓;同樣使用比利時巧克力製成的手工布朗尼,搭配莓果醬、鮮奶油;不愛吃甜的人則可嘗試法式檸檬乳酪,檸檬餡加上手工的重乳酪蛋糕、上頭撒上杏仁片,咬進嘴裡香氣十足、蛋糕口感綿密,特別對味。

DATA

電話︰無,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B2F,週日~週四11︰00~21︰30、週五~週六11︰00~22︰00,無休,FB︰Mac&Hill 麥克山丘 新光三越 A11。

小小的櫃位裡,藏著在高雄紅遍半邊天的經典可麗餅。(記者陳宇睿/攝影)

草莓布朗尼/150元。每一口都能吃到新鮮草莓及布朗尼,用料實在!(記者陳宇睿/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