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邱勝翊狗來旺 巧手剪出法鬥賀年

2018/02/16 06:00

王子認真展現紙藝巧手,俐落刻出一體成形的法鬥。

記者陳慧玲/專題報導

記者潘少棠/攝影

狗年「旺旺」!「王子」邱勝翊自稱從國中以後再也沒有接觸過美勞,但為了向《自由時報》讀者賀年,他重拾美工刀親自秀出剪紙藝術,獻上應景的「法鬥」賀年,忙碌一整年,過年總算可以和家人團圓,王子嘴甜說:「過年最自由,大家一定要支持《自由時報》!」

雖然王子自認美術天分「還好」,但他動作果斷俐落,在雕刻出「法鬥」圖案時,完全沒有失手割斷,一體成形,自己對成品也很滿意,笑說:「我做事真的屬於果斷型。」

春節訂好家人溫泉之旅

今年過年,王子和家人要一起進行溫泉之旅,他很重視過年,因此老早就預定好飯店、規劃好行程,他說:「我很喜歡過春節,可以放鬆心情,又有快樂氛圍,我會把過年時家人團聚出遊的過程拍成影片再剪輯好,傳到家人群組,這是最棒的回憶!」

王子過年最愛吃的年節食物除了炸年糕,還有媽媽準備的麻糬,也很愛喝外婆煮的酸菜湯,他去年忙碌一整年,現在總算可以好好和家人團聚聊天。

去年演藝工作豐收 今年趕拍電影

回顧去年的演藝工作,王子說:「2017對我來說是很充實的一年,我過得很踏實,除了偶像劇《稍息立正我愛你》受到大家喜歡,我也出了唱片《Attention!》,感覺很圓滿了。」尤其《稍息立正》讓他又多了很多更年輕的粉絲認識他、支持他,真的滿開心,今年新的計畫,除了繼續拍電影,4月的生日音樂會也不能少。

談到狗年主角,王子說,他覺得狗很忠心、可愛,特別偏愛馬爾濟斯、貴賓、雪納瑞等,但因他太害怕分離的感覺,反而不敢養狗。

王子也談到,過去11年一直忙著工作,開始發現失去健康,所以也會開始吃健康食品,他覺得現在的自己更自信、快樂,很多事情看得比較開,只要自己盡力了,結果如何他都能自在接受。

王子認真展現紙藝巧手,俐落刻出一體成形的法鬥。

王子。

王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