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紅萌孩新春穿搭】瑄瑄‧紅黑搭配學院風

2018/01/27 06:00

H&M黑色皮衣外套/1,299元、H&M假2件式紅色長袖毛衣/799元、H&M愛心圖案灰色針織短裙/499元、黑色及膝長襪/確切價格已忘,約80元、白色帆布鞋/890元(購於HSUAN MA 「141日系小童裝」)。瑄媽表示,黑色及膝長襪加白色帆布鞋是學院風穿搭關鍵。(記者李惠洲/攝影)

記者張嘉渝/報導

寶貝小檔案

瑄瑄/5歲。因外表長得像日本卡通《機器娃娃阿拉蕾》主角阿拉蕾(又稱丁小雨)真人版,而擁有40萬粉絲的高人氣,瑄媽目前在彰化溪湖經營童裝店,瑄瑄另有1個弟弟及1個妹妹。FB︰Hsuan Hsuan

本身就經營童裝店的瑄媽對瑄瑄的穿搭很有一套,平常習慣幫瑄瑄在GAP、H&M等品牌購買較素的服飾,再幫她搭配自己店裡的日本、歐美、台灣等品牌單品,強調簡單、休閒、不要太花俏,擁有可愛臉龐的瑄瑄,現在彷彿也成了店裡的活Model。

現在的瑄瑄對於自己的穿搭也有些想法,就像她最近突然特別喜歡穿裙子,正值精力旺盛年紀的她,也不喜歡穿太緊的服飾,以免影響活動,至於她的招牌丁小雨黑色無鏡片眼鏡,近期則較少配戴。

今年過年的拜年穿搭,瑄媽打算讓瑄瑄走學院風,先是選了有領子的假2件式紅色長袖毛衣,看起來既正式又喜氣,接著外搭黑色皮衣外套,增添整體個性,而下身則是搭配瑄瑄最近喜歡穿的裙子,裙子顏色選擇灰色並有愛心圖案點綴,最後以黑色及膝長襪搭配白色帆布鞋,讓瑄瑄看起來就像是個可愛的女學生。

至於今年的過年出遊穿搭,瑄媽則是為瑄瑄選擇紅黑格子襯衫並將袖子反摺,看起來比較有精神,而格子襯衫中,紅黑配色是較有個性又不會太花俏的款式;至於搭配灰黑色的吊帶褲則是因為瑄媽覺得比常見的藍色吊帶褲特別且耐髒;最後再以白色的帽子及鞋子讓整體穿搭更加亮眼。

瑄瑄的過年計畫是?

由於過年期間瑄媽服飾店HSUAN MA「141日系小童裝」的生意會很好,因此今年過年瑄瑄可能要跟瑄媽在店裡顧店兼寫功課,目前讀幼稚園大班的瑄瑄也有在上美語課,過年去瑄媽店裡的客人或許有機會聽到瑄瑄用英文向你打招呼喔!而在過年前剛好是瑄瑄妹妹的生日,瑄媽也會買蛋糕幫妹妹慶生,彌補一家人過年期間無法出遊。

哪裡買

H&M (02)7737-2600 ,www2.hm.com/zh_asia3/index.html。

HSUAN MA 「141日系小童裝」FB︰HSUAN MA 「141日系小童裝」。

NIKE 0800-00-6453 ,www.nike.com/tw/zh_tw/。

拍照期間,瑄媽不時會細心地幫瑄瑄整理瀏海。(記者李惠洲/攝影)

NEW ERA NY洋基白色帽子/約800~900元(購於逢甲夜市)、紅黑格子襯衫/490元(購於HSUAN MA 「141日系小童裝」)、H&M灰黑色吊帶褲/990元、NIKE阿甘鞋/確切價格已忘,約1,000元。襯衫加吊帶褲非常百搭且休閒感十足。(記者李惠洲/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