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學生愛作文徵稿】來自未來的一封信

2017/12/17 06:00

◎許芷瑄/台北市國語實驗小學5年10班(指導老師:盧珮涵)

無憂無慮的芷瑄:

我知道這封信來得有點突然,但是請把整封信讀完,再想一想是否有人寄錯了,或是新的詐騙術,好嗎?我是三十歲的妳,是個每天披星戴月、熬夜加班,總是忙得不可開交,沒時間陪伴家人的上班族。寫信給妳的原因不僅是要妳用功讀書,更是要叮嚀妳幾件事。

現在的我過著非常充實的生活,且擁有一份穩定薪水的工作。我就像神力女超人,總是能為公司取得與跨國企業合作的機會,締造亮眼的成績。但最近經濟不景氣,業績就像雲霄飛車般起伏不定,這時我告訴自己不要氣餒,一定有辦法克服難關的!這種態度妳一定要繼續保持啊!

每當我生病、加班到很晚,或是發生難以解決的問題時,急得像世界末日要來了一樣,此時陪伴我、支持我、幫助我的是爸爸、媽媽,所以我要特別感謝他們,妳也一定要好好孝順父母,不要讓他們太過勞累。

現在的我正努力讓業績一飛沖天,如果妳擔心我在公司的人際關係,偷偷告訴妳:同事和上司都對我很好!不用煩惱,好嗎?俗話說:「要怎麼收穫,先那麼栽。」相信只要妳努力不懈,不斷充實自己,珍惜寶貴的一分一秒,將來一定能有所成喔!

祝身體健康

未來的芷瑄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