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生日禮物 一週提案

2006/10/27 06:00

文/安塔芮絲

傳說,生日當天所發生的事情,將會對未來新的一年有著極大的影響,那將是改變你未來一年的契機點喔!


10/28

最佳生日禮物:鑲鑽的亮眼髮飾、髮帶,就算懶得裝扮也能輕鬆有型。

壽星運勢:

別扭扭捏捏的,生日當天有什麼願望和想法就大方說出來吧!想邀請朋友跟你一起慶祝,可得要早點告知對方唷!不妨在自己的可愛小窩,下廚煮幾道料理,溫馨的感覺會讓整個生日更具意義。未來一年,較容易陷入低落的情緒中,記得多參加活潑的戶外活動,提振心情與活力。
幸運色彩:古銅金,典雅高貴的氣質。
幸運小物:護唇膏
幸運寶石:瑪瑙
幸運花束:水仙
生日名人:陳金鋒、陳法蓉、倉木麻衣、比爾蓋茲、茱莉亞羅勃玆


10/29

最佳生日禮物:美式鄉村風格的全套寢具組,換個氣氛,讓睡眠更舒服。

壽星運勢:

突如其來、意想不到的慶生會,可是身邊親密的死黨們為你精心設計的唷!帶著你的感激之心與愉快心情赴約吧,好好放鬆一下緊繃已久的神經,說不定有機會碰到不錯的艷遇。在未來一年之中,你的感情生活會更加穩定愉悅,不管有沒有對象,身邊的桃花指數可說是高居不下喔!幸運色彩:銀白色,低調輕鬆的氣氛。
幸運小物:便條紙
幸運寶石:貓眼石
幸運花束:香雪蘭
生日名人:陳昇、陶晶瑩、林熙蕾、林依晨、薇諾娜瑞德


10/30

最佳生日禮物:可簡易操作的沖泡咖啡組,隨處都可以享受咖啡香氣。

壽星運勢:

生日碰上星期一症候群真是令人沮喪又痛苦,不如就乾脆請一天生日假,設計個郊外踏青的放鬆之旅,讓自己脫離都市叢林般的緊繃生活狀態。遊玩中認識的新朋友,會帶來不少的新鮮感唷。未來一年數不盡的活動幾乎讓你天天多采多姿,得做好時間管理規畫,免得忙到昏頭轉向而不自知。

幸運色彩:粉紫色,浪漫戀愛的滋味。
幸運小物:吸油面紙
幸運寶石:紅寶石
幸運花束:桔梗
生日名人:江宏恩、游鴻明、仲間由紀惠、全智賢


10/31

最佳生日禮物:舒緩緊繃肌肉的簡易按摩用具,自行在家DIY消除疲勞。

壽星運勢:

身為壽星雖然有不少的好運氣,但興奮過度可也會有些小麻煩惹上身唷,最好還是稍微保持低調,那些慶祝的想法與心情就留到下班後,找個熱鬧的場合再大肆瘋狂吧!未來一年冷不防地總會有些小狀況、麻煩事發生,盡量讓自己生活規律穩定些,多少能避免不必要的混亂纏身。

幸運色彩:深藍色,低沉穩重的風格。
幸運小物:儲值卡
幸運寶石:祖母綠
幸運花束:海芋
生日名人:Selina(S.H.E.)、吳奇隆、馮翊綱


11/1

最佳生日禮物:特殊香氣的精油外出攜帶組,讓你隨處都可以擁抱香氛、舒緩情緒。

壽星運勢:

生日當天最好先為自己的心臟多打幾劑強心針,接連不斷的驚喜讓你有點應接不暇,面對同事朋友們的好意,心底滿滿感激卻不知道該如何表達,那就買個蛋糕和大家一起分享喜悅吧!未來一年單身的人有福了,桃花運旺到令人嫉妒,遇到不錯的對象追求可要好好把握,大方接受與回應。
幸運色彩:鵝黃色,感受生命青春活力。
幸運小物:吸油面紙
幸運寶石:土耳其石
幸運花束:向日葵
生日名人:陳昭榮、Hello Kitty、小倉優子


11/2

最佳生日禮物:謀 略內容的電玩遊戲,即使躲在家裡都可以活動腦力。

壽星運勢:

生日當天真的不適合呆坐在室內或辦公室,有什麼可以到外面跑腿的機會就努力爭取吧!到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能讓你的頭腦清醒,生日的好運氣自然在走動之中逐漸加溫。未來一年東奔西跑的忙碌狀況就是你的生活寫照,緊湊的行程幾乎讓你沒什麼可喘息的時間,繃緊神經準備應戰囉!
幸運色彩:葡萄紫,略帶神秘的特殊氣質。
幸運小物:手機吊飾
幸運寶石:藍寶石
幸運花束:香豌豆花
生日名人:深田恭子


11/3

最佳生日禮物:特殊造型的桌上相框,隨時提點自己對他人的關懷。

壽星運勢:

如果太過熱鬧的慶祝方式讓你感到厭煩,生日當天不妨就早早下班,讓自己擁有一小段獨處的時光,緩和整天壓抑的情緒。若還有閒情餘力,可找間寧靜的咖啡店,約幾位好朋友談心,在溫馨中度過生日這一天。未來一年眼前的考驗不少,最好趁早釐清時間規畫與應對計畫,才不會臨陣手忙腳亂囉!
幸運色彩:湖水綠,簡約優雅的春語。
幸運小物:筆記本
幸運寶石:紅寶石
幸運花束:繡球花
生日名人:林青霞、鍾麗淇、范逸臣、許瑋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