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黑宅咖啡】宜蘭稻田間的黑色穀倉,醞釀著濃醇咖啡香!

文/記者金穎清  攝影/記者臺大翔
2017/08/12 13:50

用餐空間分為木質長桌、面窗高腳椅、童趣彩色座椅、古典沙發、復古馬賽克玻璃等區域,營造出舒適自在的環境。

「黑宅咖啡」由Mayves、Ben、Evita、大雄4位家人經營,集結過往從事設計工作所獲得的靈感,融入他們對這片土地與父母的情感醞釀而成。深具質感的黑色外牆,以廢棄木裝修的樑柱、吧台和桌子,新潮中帶有懷舊風情,更使這間坐落在田間、外觀形似穀倉的咖啡館不過於突兀。

客人不僅能自選喜歡的精品咖啡豆,還能選擇將其做成義式濃縮、拿鐵、焦糖瑪奇朵等類型的咖啡,滿足不同味蕾,特別是水洗耶加雪菲製成的冰滴咖啡,散發著柑橘、檸檬的香氣;另外,店內也提供手作甜點及早午餐,讓喜歡精緻享受的父親,可以在此放鬆、優閒地品味生活。

3層樓的黑色穀倉,目前僅1樓的咖啡館對外開放。

冰滴咖啡/260元
夏日限定的單品咖啡,將量杯中的咖啡倒入放有冰塊的玻璃杯中,再使用義大利杏仁脆餅攪拌,使咖啡、脆餅的香氣彼此融合。

法國嗑太太吐司/360元(前)、餅乾起士布朗尼+香草冰淇淋/150元(右後)、重量級磅蛋糕/120元
吐司採用自製白醬,生菜沙拉也以當地栽種蔬菜製作,再搭配咖啡與手作甜點,度過優閒時光。

DATA

電話:(03)988-7966
地址:宜蘭市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資訊:10:00∼19:00,無休低消每人1份餐點或1杯飲料,不加10%服務費

※以上各項資訊如有異動,請以店家最新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