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南 比漾貨櫃市集

文/記者蔡亦婷  攝影/記者潘自強
2017/08/12 13:42

台南比漾貨櫃市集結合世界潮流與在地文化,提供全家人舒適自在的逛街好去處。

台南比漾貨櫃市集於今年7/1開幕,強調可在此處同時欣賞到創新、文化、潮流等概念,並一次網羅在地業者及品牌店家的商品,是一個有很多玩法的休閒、逛街新去處;這裡將貨櫃從工業用途轉變成彩繪屋,新舊對比吸引大家拍照打卡留念,相當適合喜歡新奇話題的雙子座爸爸,來此感受現代生活藝術與地方文化的融合。

240坪空間共有14個特色品牌進駐市集,包括Lev‘i s、Superdry極度乾燥及TOUGH Jeansmith等知名品牌,潮流、品味兼具的新潮服飾,擄獲品牌愛好者的目光;還有台南在地業者「WEAVISM織本主義」的特色服飾,以及「StartBoulangerie」一推出即獲高度評價的主廚手作法式小點和麵包等,最特別的是僅4.4坪的「誠品青春商號」,十分迷你的展售空間,號稱是全台最小的誠品書店,處處融合復古與現代的文創巧思,讓人大開眼界。

若逛累了,還有各式茶飲、飲品店可坐下歇息,全家人一起來貨櫃市集逛街、消費,享受豐富有趣、充滿文創色彩的多種面貌。

「國立故宮博物院朕的柑仔店」也進駐此處,復古質樸的氛圍容易親近,銷售商品如劍形製冰器、紙膠帶等,具古典美學卻又有創新設計。

Start Boulangerie 鴨胸佐藍莓起司醬法式小點/1個60元
自製的歐式麵包搭配櫻桃鴨胸,並以藍莓起司醬提味,鹹香可口、滋味豐富。

「誠品青春商號」以青春為主題,銷售與青春相關的書籍、文具,引起年輕人共鳴。

「比漾選物店」銷售台南在地物產與生活選物,招牌商品「米BON」為後壁區益全香米製成。(圖片/台南比漾貨櫃市集提供)

「WEAVISM織本主義」運用虱目魚鱗膠原蛋白紗線製作服飾,剪裁俐落且不悶熱。

DATA

電話:(06)222-3606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61號
營業時間:12:00∼21:00(週五、六至21:30),週二休
※www.beyondplaza.com.tw。FB: 台南比漾貨櫃市集Beyond Petite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