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菜色自由配 美味無限制

2006/05/05 06:00

記者周冠宏/高雄報導 攝影/記者潘自強

進了餐廳發現竟然沒有提供菜單,當下真會讓人有點慌了手腳,不過,這類沒有菜單的餐廳,顧客反而真正享有主導權,不用拘泥於一本狹小的菜單,以大廚精湛的廚藝及創意,品嘗一道又一道令人驚嘆的美味佳肴。


麥歡樂 奇巧海鮮 只接熟客

覺得店名奇怪嗎?這可是老闆的本名。店裡不提供菜單,只招待熟客,以前為了要辨識客人身分,還規定進門前要喊通關密語「麥歡樂」。老闆夫婦兩人一同經營,只要有熟客光臨,不管是幾點都會開門營業。端上桌的菜色都是少見的食材,還有朋友把他們的料理叫做「搞怪海鮮」。別看店面毫不起眼,這裡的美味可是聲名遠播呢!

美味操盤手

陳鶴文/老闆娘

美味地圖

電話:(07)561-6817
地址: 高雄市鼓山區哨船街52號
營業時間:24小時
客單價:300~400元


談天樓 天南地北 百味俱全

談天樓開店已14年,店內從未用過菜單點菜,前前後後推出過近700道佳肴,涵蓋南甜、北鹹、東酸、西辣四大菜系,穿梭粵、魯、川、淮等各地口味。舊客均已熟知店內好菜,只消與老闆閒聊,看看有啥新貨上桌,新上門的客人不妨說說自己愛吃的口味,讓老闆推薦經典好菜,保證不會讓老饕們失望。

美味操盤手

夏美駿/老闆
老闆夏美駿原本是位美食作家,經常到大陸品嘗各式料理,自己開店後,從此就一頭鑽進廚房。

美味地圖

電話:(07)237-1010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洛陽街5號
營業時間:12:00~14:00
18:00~21:00
客單價:400~450元
預約客數:50~60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