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山田珈琲店】自家烘焙的咖啡豆,手沖風味讓外帶也有好咖啡!

文/記者陳怡君  攝影/記者陳宇睿
2017/08/10 16:01

店長小蛋介紹,店內除了販售10款自家烘焙的精品咖啡豆、莊園咖啡豆,也固定販售淺、中、深3種焙度的現場手沖咖啡,每款焙度的豆子會定期更換,手沖咖啡除了提供咖啡豆挑選,也可選擇使用「金澤式」或「河野式」手沖。

「金澤式」沖出來的咖啡,喝起來風味純淨、口感清爽圓潤,「河野式」則風味較濃郁、口感紮實,適合喜歡咖啡味較重的人;2種沖煮法均講究細膩手法與沖煮流程,必須以蜻蜓點水般的「點滴」方式,將磨成粉狀的咖啡精華萃取出來,慢工出細活的精神,完美呈現咖啡真實的風味。

咖啡歐蕾/100元
由金澤式沖法萃取的山田黑咖啡,再加上牛奶調製而成,口感圓潤不苦澀,相當適合不敢喝黑咖啡者。

黃色潛水艇/130元
深烘焙手沖咖啡,混合巴西「樹上完熟」、瓜地馬拉SantaBarbara莊園等精品咖啡豆,喝起來帶有堅果黑巧克力香氣,是店內人氣品項。

DATA

電話:(02)2397-377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18號
營業時間:08:00∼19:30,週二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