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林志穎瘋賽車 挑戰極限

2006/03/24 06:00

記者陳慰慈/報導 攝影/記者林韋言

「轟轟轟!」巨大的引擎聲轟隆轟隆作響,賽車場上的林志穎蓄勢待發,打算向極限挑戰,已晉身為職業賽車手的他,不但召集其他明星投入賽事,日前還宣布成立林志穎車隊,他自喻是「血液裡流著汽油的男人」,對賽車有莫名的狂熱。

新專輯首波主打歌「駕照看一下」MV更號召了數十台千萬名車,將這份熱情分享給同好。

睽違6年 重返歌壇

睽違6年,林志穎重返歌壇,推出全新專輯「擋不住我」,提醒大家,林志穎一直都在,沒有離開。這些年他不是在拍戲,就是在玩賽車,忽略了唱片市場,「以前會很急著想證明很多事,但自從迷上賽車後,我比較懂得情緒的控制與管理,因為賽場上有許多不可預期的事會發生,這些經歷讓我變得更沈穩。」他表示,開業兩年的車行「ROADSTAR路士達」生意不錯、賽車事業也穩定發展,該是他在歌壇重新出發的時刻了。

多年不見,林志穎臉上依舊稚氣十足,歲月似乎不曾在他身上留下任何痕跡,但從言談之間不難發現,當年的「小炫風」真的長大了,每參加一場賽事,每經過一次歷練,都讓他變得更成熟,賽車,激發他的混身魅力。

賽車夢想 如願以償

從小他就夢想成為賽車手,求學的時候也猛K汽車雜誌,還收藏了一堆汽車模型,當老師問他關於課本的知識,他通常是霧煞煞,不過如果問他哪一款車性能最佳、馬力最強,他毫不思索地立刻就可以答出。1997年參加台灣區超級跑車賽榮獲第三名後,讓他信心大增,更有決心朝往專業賽車手之路邁進,他說:「只要一坐上車,我就血液沸騰、充滿戰鬥力,一心只想戰勝別人。」

最愛去濱海公路狂飆

坐上「ROADSTAR路士達」特別訂製的黃色保時捷(Porsche),林志穎每一步都顯得小心翼翼,上車前還磨了磨鞋跟,就怕把灰塵帶進了車子,車裡也一塵不染,因為視車如命的人通常都喜歡保持車的原貌,車上也不會放雜七雜八的東西,即使開了兩、三年還是與新車無異,「我不會吝嗇割愛我的車,只要對方也是愛車的同好。」空閒時,他喜歡到濱海、陽金公路玩車,他也期盼國內能有國際認證的專業賽車場地,讓愛車者能盡情在場上競技狂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