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還要更白 就是白才漂亮

2006/02/19 06:00

白CC就夠了嗎?錯!還要加上紅潤潤才是真正的美眉喔!

本週值班彩妝達人 Sandy琴

彩妝造型資歷超過10年,曾為多位藝人打理造型,包括王怡仁、麻衣、愛紗……等,目前為馮媛甄的專屬平面彩妝師,同時擔任多本雜誌的造型顧問,包括C h o c恰女生、Popteen、手機GoGo等。

白肌美眉看這裡

步驟1:首先使用粉底液以海綿沾取後塗抹全臉。

步驟2:運用活光緊緻隨身筆塗抹於暗沉陰影處,如黑眼圈、斑點瑕疵、細紋,再以輕拍的方式打亮T字部位。

步驟3:接著再以粉撲沾取較多的蜜粉,於手背上稍微調整粉量後,再輕輕撲於臉部。

步驟4:選擇MAC眼影盤中的亮粉紅色,於眼窩部份上色。

步驟5:然後再使用M A C金色眼影膏於眉骨處打亮。

步驟6:如果妳是單眼皮美眉的話,不妨試試這個畫法!以眼線框將眼框整個住後,再一筆一筆加粗,直到睜開眼睛能清楚看到眼線為止。

Sandy小提醒!想要以眼線化出大眼睛的話,可以將眼頭部份向前拉,不需動刀也可以有完美的「開眼頭」效果,稍微加粗的話,則有貓眼的魅感。

步驟7:白肌女孩想讓臉部更立體的話,在睫毛膏的步驟上可不能偷懶!首先先刷上濃密睫毛膏,接著戴上假睫毛,趁第一層睫毛膏未乾時先稍微夾翹,然後再刷一層睫毛膏,濃密或纖長均可!Sandy小提醒!假睫毛雖然好用無比,但記得一定要與原有的睫毛緊密相連,才不會看起來假假的!步驟7-1:必要時也可以使用局部睫毛夾讓眼睫毛更完美。

步驟8:使用彩色蜜粉球,以粉撲沾取適量後撲於全臉。

步驟9:腮紅部份以笑肌部位為主即可,以打勾的方式在該部位刷色,漸層腮紅盤上的淺粉紅則可打在眼睛下方及顴骨處。

步驟10:最後加上亮度高、質感透明的粉紅色系唇蜜即可。

哪裡買?

雅詩蘭黛、Stila(02)2509-8950嬌蘭 (02)2777-9535Dior (02)2777-955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