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宵節賞燈最前線

2006/02/10 06:00

5.SNOOPY 點亮中台灣

台中市政府為歡慶2006年中台灣元宵燈會,特別以「風靡全世界的SNOOPY」做為2006年燈會主題,每日並有史努比小提燈限量大放送。此外,活動現場還設計有雷射水幕秀、國際性表演團體、街頭藝人讓你High翻天以及世界美食、民俗技藝大會師,台中市政府要民眾樂到最高點。

時間:2/5~2/12

地點:台中公園

網址:http://www.ze.com.tw/2006fol/main.html

6.旺福鴻運 照亮台北城

台北市自1997舉辦「台北燈節」以來,生肖為主題獲得國內外讚許,今年以「一座因友善而發光的城市」出發,原住民小男孩KO KA與吉祥物「旺旺」尋找狗妹妹「福福」出發,整個台北城因友善而發光。

今年燈節有主燈群、鑽石燈區系列、主題燈區、國際燈區、企業燈區、學生燈區、民藝街等一連串絢爛燈光,讓大家歡度過年節最後一個節慶。

時間:2/11~2/19

地點:中正紀念堂

網址:http://www.taipei-festival2006.com/

7.台灣燈會 槃瓠再開天

今年台灣燈會主燈為「槃瓠再開天」,以「生肖」為主軸加以設計,包括3隻主題犬,象徵家庭安定祥和、族群融合、欣欣向榮!燈會活動主場地在台南安平港濱歷史公園景觀與運河藍帶襯托下,妝點古都河港風情越夜越美麗,透過各式花燈的展示、民俗技藝的表演,以及美食小吃名店,結合南台灣各式傳統、現代科技的展現,讓民眾發現河港燦爛之美。

時間:2/11~2/26

地點:台南安平「港濱歷史公園」

網址:http://www.tncg.gov.tw/light2006/

8.高雄 水岸花香慶元宵

高雄燈會主燈就設在中正橋與高雄橋之間,運用愛河水域展演主燈煙火及水舞,將燈光效果極致發揮,展現高雄海洋之都、水岸花香美麗高雄之特色。

除了沿河燈飾外,燈會期間高雄市政府配合鄰近大樓共同點燈,聲勢更是令人嘆為觀止,活動期間民眾可搭乘觀光船遊港。此外,民眾還可搭配「高雄海港假期護照」,包括699元的玩樂護照以及999元含住宿的悠遊護照,暢遊高雄燈會將更Easy唷!

時間:2/11~2/28

地點: 高雄市愛河周邊、高雄港第13號碼頭

網址:http://lantern.justaiwan.com/web02.htm 海港假期護照洽詢、訂購:(07)607-7167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