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要變成大美人!
人見人愛的貴氣名媛!

2006/01/31 06:00

記者黃郁心╱報導 攝影╱Miles

化妝、髮型╱Sandy 服裝提供╱PING

我的煩惱1

「翻開衣櫥都是一片簡單風格的服裝,最大的煩惱就是不曉得如何挑選較為正式的衣服。心目中最嚮往的還是最近刮起的時尚名媛風,最喜歡孫芸芸彷彿由肌膚底層透出的好氣色,自然富亮澤度的妝感;也喜歡關穎或大S的穿著打扮,但要如何挑選最具名媛架勢的基本款呢?」

我的煩惱2

「及肩的頭法,覺得平常很難在髮型上有所變化,早就厭倦了平常不是紮起就是直髮的造型,偏偏名媛們的髮型看起來都稍嫌複雜。是不是有簡單的方式就能讓髮型看起來很厲害,又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呢?」

整體分析

Jennifer的髮質及膚質都不錯,其實已具備了變身名媛的基本條件。不過Jennifer的個子較嬌小,在服裝款式上應盡量挑選貼身、較能突顯好身材的洋裝為主,或是搭配較為高腰的復古式洋裝大衣也OK。髮量稍多的部分則可善加運用較誇張及立體感夠的髮型,讓五官更為突出。

變身成功潛力:92%

本週值班彩妝達人 Sandy琴

彩妝造型資歷超過10年的Sandy,曾為王怡仁、麻衣、愛紗等多位藝人打理造型,現為馮媛甄專屬平面彩妝師,同時擔任Choc恰女生、Popteen、手機GoGo等多本雜誌的造型顧問。

改造重點1
慾望城市凱莉風

1.先用吹風機將所有頭髮往前吹,先不需使用任何造型品。

2.接著先噴些定型噴霧後,以鋸齒扁梳刮蓬頭髮。

3.側邊頭髮則依序捲成小髮束後向後夾起。

什麼是名媛妝?
彩妝TIPS

1.先用MAC眼影霜(NYLON)打底,以指腹塗抹整個眼窩。

2.接著使用M A J O R L I C AM A J O R C A 棕色眼影(BR784)加在眼皮2/3處。

3.選擇 RMK限量彩妝盤中的金棕色,搽在瞳孔上方的中央眼皮處。

4.最後用R M K限量彩妝盤中的銀色,塗在眼窩上方及眼頭處。

5.使用Bobbi Brown的流雲眼線膠描繪眼線,以不超過0.2mm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