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藝文踩街、觀光工廠打卡免費送!端午連假全台活動懶人包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6/05 16:17

端午連假準備好哪玩了嗎?全台各地除了端午慶典活動,雲林縣內觀光工廠也聯合推出免費試吃、打卡免費送等好康,還有桃園閩南文化節、高雄emoji表情符號特展、苗栗繡球花節、台東縱谷藝術季等,鎖定《玩樂週曆》豐富的活動情報,每天都好玩!

【6/1~6/30】台北‧2019台北霞海城隍文化節-香火代代傳傳

以艋舺及大稻埕兩地為帶出兩個台北老城區的關聯,訴說著信仰延續了香火,香火也延續了信仰,串聯兩地場館、店家超過30個單位。

6/1~6/30│霞海城隍廟周邊│活動場次詳細請上FB活動頁

【6/8~8/18】新北‧生命的旋律—李石樵紀念特展

日治時期畫家李石樵,為色彩鮮明的實驗者和社會觀察者,他揣摩西洋現代諸家本質並提攜後進,成為台灣通往現代藝術的橋梁。33件李石樵代表性巨作,將與市民朋友共譜城市美學歷史。

6/8~8/18(每月第1個週一休)|新莊文化藝術中心演藝廳|(02)2253-4417轉122|免費入場

【即日起~6/16】新北‧走過戒嚴70──禁錮到民主之路

隨著台灣逐步實現轉型正義,當年白色恐怖受難者的故事開始重現世人面前,許多受難者在獄中的遺書也因而得以重見天日,活動特別於白色恐怖景美紀念園區內仁愛樓關押房內推出VR實境體驗展「斷簡」,以高一生、劉耀廷、黃溫恭的獄中絕筆信為背景,邀請民眾體驗白色恐怖時期政治受難者的生命故事。

即日起~6/16,週二至週日│新北市新店區復興路131號│VR實境體驗可現場登記或線上報名

【6/8~7/8】桃園‧閩南文化節

桃園閩南文化節規劃系列閩南特色陣頭、戲劇、舞蹈、音樂、美食、半年節祈福等活動外,連續5個週末假日都有精彩活動,今年將有50組團體參與藝閣踩街活動,宛如傳統版的cosplay,令人目不暇給。希望透過一系列閩南風俗民情、人文藝術、語言文字、宮廟文化、宗教信仰、美食小吃等各式活動,讓民眾品嚐閩南文化特色。

6/8~7/8│詳細日程及地點請上活動官網

【即日起~7/13】苗栗‧2019繡球花節 南庄恆浪漫

色彩繽紛、形狀可愛的繡球花總吸引許多目光,為打造苗栗縣南庄鄉觀光特色,將竹編、枯枝等自然素材搭配繡球花,打造各色花藝裝置,展點包括東村的南庄遊客中心、西村的十三間老街、員林村的台三線、一二四縣道路口、南江村的水岸廣場、南富村的開庄大井及第二公井、田美村的菜堂下、獅山村的龍門口步道、蓬萊村的蓬萊溪護魚步道入口、東河村的瓦祿產業文化館等鄉內9個村莊。活動期間每週六,可於南庄遊客中心參加花卉五感體驗活動,體驗花藝DIY、品嚐花漾甜點、聆聽精采絕倫的露天表演等,歡迎大家一起體驗花現浪漫。

即日起~7/13│苗栗縣南庄鄉

【6/7~6/9】台中‧粽葉飄香森林趣

端午節即將到來,東勢林場推出系列活動,包括闖關集點遊戲,在園區設有5組闖關點,只要掃描3組闖關點的QR CODE,上傳FB打卡,即可獲得精美小禮物一份;另有包粽子、咖啡烘焙等DIY活動,6月7日當天中午還有立蛋活動,歡迎現場報名參加。目前園區內的獨角仙已現蹤,歡迎大家到東勢林場遊樂區旅遊度假、觀賞獨角仙、歡度端午節!

6/7~6/9│東勢林場

【即日起~6/8】彰化‧鹿港慶端陽

6月6日、7日在公會堂前廣場有光雕秀試演,重頭戲之一的國際龍舟錦標賽,將從5日、6日、7日每天下午1時30分到晚上8點30分上演,7日端午節3天連續假期在鹿港統一渡假村鹿港文創會館集會堂也有「魯班公宴」、8日文武廟有鹿港詩人節全國詩人大會,邀請民眾來鹿港過傳統民俗節慶。

看更多>>1200盞燈籠海、夜間龍舟賽!「鹿港小鎮慶端午」從早嗨到晚

【6/7、6/8】南投‧即將成真火舞團—火焰世家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1個神秘的家族,名為火焰世家,他們崇尚火焰,敬仰火焰。以火為尊,拜火為神,其中火焰世家的族長就是操控世間火焰的火神,他們利用他們操控火焰的能力審判一切罪惡。

6/7,19:00國姓夜市(南投縣國姓鄉國姓路433號旁);6/8,19:00寶湖宮天地堂地母廟(南投縣埔里鎮枇杷路637號)│(049)223-1191│FB:ComingTrue Fire Group 即將成真火舞團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雲林觀光工廠推好康、高雄免費看展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