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外星餐廳 漫遊星際】台北‧Landing 藍釘主題餐廳 神秘星象學人「酌」路

文/記者賴鵬翔  攝影/記者沈昱嘉
2019/06/01 05:30

比利時鬆餅/160元。外皮酥脆的比利時鬆餅是該店的招牌甜點,許多下午來店小憩的客人都會來上1份,上頭有白色鮮奶油與五彩巧克力豆、淋上少許蜂蜜,搭配香氣十足的鬆餅一起入口,讓人讚不絕口。(記者沈昱嘉/攝影)

Landing 藍釘主題餐廳位處捷運市政府站附近的巷弄內,是一個結合餐館、酒吧、文創藝術的多功能空間,店長林佳佩表示,取名叫「Landing」是因為希望不同文化與想法、各個產業的客人都能在這裡「登陸」、舉辦交流活動與實現理想。因此也將整個空間打造成有著星球氛圍的布置,連店內使用的燈全都使用各式球形造型,營造充滿魔幻科技感的空間。老闆鄭人豪說:「餐廳主要營運模式是將空間提供給商業活動包場、作為求婚場地,也可以在此舉辦講座,讓新奇的想法能夠登陸在這個空間內。另外,客人也可在此用餐、喝下午茶,同時提供酒精飲料,使用非常多元化。」

鄭人豪笑稱,其實與店長兩人並沒有特別喜愛外星相關文化,但是因為經營UFO概念餐廳的關係,也有研究神秘學或是能量學相關的客人在此聚會,甚至聲稱能與外星人溝通,因此也接觸到不同的新奇文化。店內花費兩百多萬裝潢,除了設計師精心挑選的球型燈具之外,也設計飛碟圖騰的抱枕、黃黑配色的UFO招牌等,外星元素無所不在,加上讓人放鬆的照明設計與長型吧台,及空間內掛滿的藝術畫作,讓來此的客人有隨性放鬆的感覺。店內餐點除了義大利麵之外,也提供輕食與下午茶,包括木盆蔬食沙拉、鮪魚可頌、繽紛馬卡龍,供客人於下午茶時段食用,在此享受優閒時光。

DATA

電話:(02)2765-802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31巷18弄4號
營業時間:11:30~21:00,無休
消費資訊:低消每人1份餐點或1杯飲料,需收10%服務費,用餐限時90分鐘,可FB私訊與電話訂位。FB搜尋:Landing 藍釘主題餐廳

店內空間外星元素無所不在,大大的黃色UFO招牌是設計師為該店特別設計的外星圖騰,還有一個長長的吧台,可以讓下班的客人在座位上品嚐調酒。(記者沈昱嘉/攝影)

店內各式各樣的球形造型燈具也是設計師精心挑選,為了符合店內星球概念店的空間規劃。(記者沈昱嘉/攝影)

老闆鄭人豪與店長林佳佩希望將餐廳打造成多功能空間,各方客人能夠在此舉辦交流活動。(記者沈昱嘉/攝影)

排骨肉醬義大利麵/288元(圖為+99元的B套餐,附濃湯、麵包、甜點)。老闆特別推薦特製的愛心排骨,是老闆跟家中需要經濟幫忙的友人買的,經過酥烤後皮脆多汁,吃起來口感軟嫩,搭配特製番茄肉醬十分對味。(記者沈昱嘉/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