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熱山丘×世界冠軍興波咖啡」推最強甜點組合!限定聯名禮盒開放預購

文/記者李曄  攝影/圖/微熱山丘提供
2021/03/05 17:19

微熱山丘與世界冠軍興波咖啡首度推出聯名禮盒。(圖/微熱山丘提供)

台灣甜點伴手禮品牌「微熱山丘」與世界咖啡冠軍吳則霖帶領之「Simple Kaffa興波咖啡」,強強聯手推出「2021春季限定聯名禮盒」,即日起限時預購,咬一口輕甜微酸的「草莓蘋果酥」,再品嚐吳則霖獨家特選「中深焙古吉咖啡」,在家就能擁有專屬的療癒時光。預購還有機會參加一日快閃手沖體驗會。

看更多>「櫻花版熊大兔兔、三麗鷗萬花筒」春季限定口罩必搶!開賣時間&通路看這

「微熱山丘×興波咖啡 2021春季限定聯名禮盒」,以全新限定口味「草莓蘋果酥」,搭配吳則霖獨家特選的衣索比亞「中深焙古吉日曬」咖啡掛耳包,沖泡後同時擁有草莓果醬、蘋果泡泡糖、鳳梨、黑巧克力、焦糖香氣的風味。溫熱帶香甜氣息的古吉日曬,能呼應蘋果內餡的酸甜芬芳。中深的焙度,讓咖啡的油脂和焦糖太妃香氣,在咀嚼酥皮時能更搭襯發酵奶油的濃郁。有別於單一品嚐單品咖啡的方式,特別建議以一口草莓蘋果酥佐一口古吉日曬咖啡,讓甜點與咖啡的層次不斷轉換。

禮盒採用堆疊設計的牛皮紙禮盒與限定布提袋,主視覺以春櫻粉、青草綠與天空藍的潑墨抽象畫作,映襯活潑俏皮的日本紅玉蘋果與草莓,讓兩品牌首次合作的聯名禮盒,從視覺到味覺,都充滿輕鬆療癒的春季氛圍,即日起至3/11於微熱山丘官網、門市、To Go專櫃搶先開放預購,3月12日起正式上市,並於「Simple Kaffa Flagship興波咖啡旗艦店」同步販售。

預購期間於活動官網訂購聯名禮盒,就有機會參加3/27(六)「微熱山丘×興波咖啡 一日快閃手沖體驗會」,由吳則霖親自示範輕鬆為自己手沖一杯咖啡,帶領大家進入療癒五感的品嘗時刻。

滑順清甜的草莓可可、酸甜的蘋果內餡與濃郁奶油酥皮 一拍即合的清新甜美滋味!(圖/微熱山丘提供)

「微熱山丘×興波咖啡 2021春季限定聯名禮盒」/600元,內含草莓蘋果酥6入裝,興波咖啡掛耳包-古吉6包。(圖/微熱山丘提供)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