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與大自然相擁入睡吧

文/記者許麗娟、張雅文  攝影/記者許麗娟、張雅文
2016/05/16 12:01

置身在縱谷平原的瑞穗溫泉區,松邑莊園有山巒美景相伴。

松邑莊園

對於喜愛定點度假的旅人而言,身處在瑞穗溫泉鄉的「松邑莊園」,有著既能泡湯泉,又能嚐美食的獨特魅力!負責管理民宿的主人兒子吳俊緯,在澳洲就讀飯店管理,回國前曾在杜拜帆船酒店擔任管家,接掌這座父母夢想中的民宿時,抱著讓客人賓至如歸的理念,因民宿隱身山郊秘境,更特別規劃1泊2食、1泊3食的享受。

吳俊緯找來星級飯店廚師設計菜單,運用在地食材供應創意午茶與早、晚餐,光是早餐即有中式如豬排、煎魚配清粥,西式有班尼迪克蛋搭配鬆餅、法式吐司等菜色,而晚餐從前菜、沙拉、湯品到主食、甜點等,共有5道創意美味,透過美食讓房客深刻感受主人用心。用餐之餘,可在頂樓露台或客房內泡湯,或在庭院聆聽蛙鳴、坐看山景,愜意十足。

山嵐客房/週日∼五6,200元、週六8,050元
客房採飯店式管理,房內除可泡湯外,亦有膠囊咖啡機、免費迎賓小點等讓房客享用。

晚餐套餐主食的紅酒白蘭地牛肉,搭配花蓮在地鳳梨和烤蔬菜、米飯等,口口鮮美。

房客獨享的溫泉湯屋,可浸泡源自紅葉溪上虎頭山南麓的氯化物碳酸氫鹽泉。

民宿露台上可坐享花東縱谷的田園風光。

DATA

地址:花蓮縣瑞穗鄉溫泉路三段2巷37號
電話:(03)887-3318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其他:附晚餐、早餐

 

迴音谷

在地經營超過7年的「迴音谷」,坐落花蓮市郊區,緊鄰中央山脈,嚴格說來在砂婆礑山的山腳下,一旁有佐倉步道、撒固兒花海與秘境瀑布,擁有絕佳自然資源。這裡最讓人驚嘆的是「玻璃屋」概念建造的房子,幾乎每間房都有整面落地窗,在屋內可感受到室外綠意,就像睡在大自然裡,頂樓房間甚至有連屋頂都是玻璃打造的觀星閣。

主人阿呈的父親是建築師,這夢幻般玻璃屋出自阿呈爸爸之手,而喜愛老件的阿呈和藝術家媽媽負責屋內裝潢,隨處可見的絲綢擺飾、金屬吊燈,牆壁上的荷花拓印等,通通不假他人之手。此外,另一賣點就是阿呈會親自接送所有房客,而且是開著他心愛的福斯T2露營車,加上親切招呼、細心介紹,多年來好評不斷,不管軟硬體都讓人倍感貼心。

迴音谷外觀滿是綠色植物,搭配一旁綠意山景,非常舒壓,是間讓人在大自然裡徹底放鬆的民宿。

禪風/週五4,200元、週六4,700元、平日週日∼四3,900元(2人為主,每加1人加800元,上限4人入住)
整片落地窗,睡在床上也能感受窗外景色,一旁還有魚池,房內還有1張改良過的老鴉片床,用原有的木頭加大,可直接鋪成加床床位。

頂樓房型連屋頂都是玻璃建造,適合夜晚觀星。(圖片提供/迴音谷)

入夜後點燈,發亮的玻璃屋讓人覺得更加夢幻。(圖片提供/迴音谷)

DATA

地址:花蓮市國福街289巷168弄21號
電話:0938-803-979、0955-693-683
營業時間:15:00後進房,11:00前退房
其他:附早餐,可預約火車站接送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現場公告為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