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本萌孩也懂吸貓 超Q模樣網大讚:這孩子有前途!

文/週報中心  攝影/圖片/Instagram@nocoa2525提供
2019/04/30 11:30

日本網友nocoa經常在Instagram上分享自家貓咪的照片,可愛的模樣吸引近8萬名網友追蹤。(圖片提供/Instagram@ nocoa2525)

許多貓奴都患有「吸貓成癮症」,就連日本萌孩也臣服於喵皇的魅力下!日本網友在Instagram上PO出一段外甥「吸貓」的影片,超Q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想把萌孩與喵星人都抱緊處理!」

小男孩忘情吸貓的畫面,讓許多網友大讚:「這孩子有前途!」(圖/截自Instagram@nocoa2525授權影片)
網友nocoa經常於Instagram上曬愛貓照,近日也PO出一則超療癒影片,影片中,一開始小男孩只是用臉磨蹭貓,接著忘情「吸貓」,熟練的吸貓模樣也讓網友大讚:「從小就是貓奴給推!」
而影片一PO出後,也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貓跟小孩都可愛到犯規」、「已融化」、「看完影片後心情大好!」,也有網友逗趣說:「年紀輕輕就吸貓有前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ocoa.cat(@nocoa2525)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2 日 上午 4:29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