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必追活動情報!全台桐花祭、台北文博&貓博齊登場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4/25 17:08

浪漫四月雪悄悄蔓延,全台進入油桐花開的季節,包括新北、新竹、苗栗等賞桐熱門縣市都在本週推出系列活動,邀你帶著全家一起出遊賞花!還有福隆國際沙雕季、台東池上春耕野餐音樂節,還有貓奴必追的台灣貓節博覽會...鎖定4/26~5/2的《玩樂週曆》,每天都好玩!

【即日起~5/5】台北‧2019台灣文博會

包括華山主題概念館超過40個精彩節目、Talk Show,從爵士到嘻哈、從偶戲到馬戲,結合新媒體、傳統舞蹈、現代劇場,邀你感受「不分前後台,展場即是表演場」的魅力!臺北機廠鐵道博物館園區則透過空間裝置打開神秘的舊鐵道線足跡,要讓臺北機廠和百年鐵道文化的演變故事,激發每個人對未來城市的豐富想像!

即日起~5/5│花博公園爭艷館、華山1914文創園區、臺灣當代文化實驗場、松山文創園區、臺北機廠鐵道博物館園區│活動FB

【4/27】台北‧2019內湖文化藝術節-台日踩街嘉年華活動

活動時間從傍晚5時至21時,日本阿波踊舞蹈團及本市內湖區各學校、社團共組的踩街表演隊伍,展現不同國家文化傳統技藝、舞蹈及音樂表演,踩街路線從國立台灣戲曲學院→內湖路2段→內湖公民會館表演→內湖路2段→梘頭福德祠表演→內湖路2段→國立台灣戲曲學院。

4/27 16:00~21:00

【4/27】台北‧花春の貓博覽會

慶祝台灣貓節!4月屬於貓月的季節裡,不容錯過的系列活動,及現場展示各種貓咪畫作作品,還能領養軟萌貓咪,不容錯過的貓奴朝聖地!快來玩吧~

4/27 11:00~18:00│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台北市大安區建國南路二段231號)│活動FB

【4/27】台北‧|告別核電 風光明媚|綠能展覽市集

能源轉型的挑戰就在眼前,此刻,我們必須站出來,才能許台灣一個乾淨、無懼的未來。

4/27,13:00-17:30│凱達格蘭大道│活動臉書

【4/26~4/29】台北‧A.R.T. 2019台北新藝術博覽會

由「社團法人台灣國際當代藝術家協會」主辦的台北新藝術博覽會(Art Revolution Taipei),每年吸引來自60多國、300多位藝術家參展;打破全球藝博會以畫廊為主的慣例,首創「以藝術家為核心」的全新概念,讓藝術家成為主角,展現配置、設計都以藝術家及其作品為中心,每一展位就是一位藝術家的個展,打造出亞洲國際藝術展會新指標,本屆將於4月26~29日在世貿三館盛大登場!

4/26~4/29,11:00-19:00│台北世貿展覽三館│票價200NTD,博客來售票

【即日起~8/25】新北‧福隆國際沙雕藝術季

活動期間有來自加拿大、日本、韓國、新加坡、中國、馬來西亞、台灣等國家的多名沙雕師進行沙雕創作。展現奇幻想像的沙雕作品之外,還有以海洋廢材與沙雕結合的創作,要透過藝術喚醒遊客對海洋生態保護的重視。6/15邀請300位民眾挑戰金氏世界紀錄,以東北角特有品種瓶鼻海豚為意象,打造300座海豚沙雕佇立福隆,民眾將在沙雕師的帶領下一起完成這項壯舉。

即日起~8/25│福隆海水浴場│活動官網

【4/26~4/28】新北‧夜訪野柳女王頭

除了4月26、4月28日晚間夜訪女王頭,4月27日晚上7時至9時將有「女王音樂會」,今年音樂會人數增至600人;且今年以「藝想野柳」為主題,演出人員包括大提琴家張正傑、弦外之音樂團、風之香頌管弦樂團、歌手萬芳、許景淳等,以管弦樂、跨界合奏及流行音樂,呈現獨一無二的女王音樂會。

4/26~4/28│夜訪女王頭門票200NTD、音樂會門票1000NTD│活動官網

【即日起~5/5】新北‧藝桐愛新北~幸福桐食茶系列活動

新北市客家事務局推出客家桐花季系列活動,分別在土城區、石碇區、三芝區、鶯歌區、樹林區、新店區、瑞芳區、深坑區8個行政區串聯桐花步道及自行車步道,更和特色民宿、飯店結合,一起推廣客家文化、產業和觀光。4月27日在石碇區格頭里北47-1線9K旁風露嘴桐花步道;瑞芳區四腳亭吉安宮廣場,漫步桐花小徑;深坑區則是在萬福生態公園及阿柔洋公館後賞桐步道。5月4日在三芝區橫山里賞桐步道;新店區二叭子植物園。

即日起~5/5│活動官網

【4/27】新北‧奔 跑 吧!狗小孩公益路跑

全國第一場以狗為選手的專屬路跑賽事,將於27日在永和綠寶石寵物公園開跑,新北市交通局為方便民眾和毛小孩前往參加,將行經活動地點的243、綠2右兩線公車部分班次做為寵物公車,民眾可以直接用牽繩方式帶狗狗一同搭乘公車。

4/27│活動臉書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新竹苗栗追桐花  屏東台東漫步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