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軍艦免費登船參觀只有兩天! 全台週末活動懶人包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圖片/各單位提供
2019/03/21 15:53

春天出遊賞花季,本週除了台北杜鵑花盛開,大溪豆干節、林內紫斑蝶季也登場!懶得跑太遠,城中也有好拍又好玩的去處,包括台北信義區粉樂町藝術展、台南奇美博物館湖畔野餐、高雄衛武營樹洞瑜珈體驗等都免費!快把握好天氣出去玩吧!每週更新的《玩樂週曆》一定要鎖定!

【3/19~5/19】台北‧2019粉樂町 Very Fun Park

台北信義商圈變身露天美術館!邁入第12屆的「粉樂町」當代藝術展,今年力邀8國藝術家共襄盛舉,共有10大展品遍佈信義區百貨、廊道及綠地空間,繽紛亮眼的藝術品,點綴整座城市,讓民眾漫步街頭也不失時尚感,出發前必先鎖定拍照亮點,才能迅速捕捉粉嫩絕美照!

3/19~5/19│活動官網

看更多>飛天彩虹、潔白羽毛海必打卡!「粉樂町」走入信義商圈

【3/9~5/19】台北‧2019北投樂活節

為傳達北投的樂活精神,「森心同樂,身心快活」系列活動包含陽明山管理局主題特展、6場自然與人文走讀活動、蘋果劇團兒童劇演出、單身聯誼活動、2場不同主題的親子童玩大賽、3場台語老電影播放及親子植物主題親子小教室,促進人際交流與自然環境的呼應,邀請大家同遊北投、享受樂活,來趟身心的療癒之旅。

3/9~5/19│台北市北投區新北投捷運站│活動介紹

【3/14~4/7】台北‧2019台北杜鵑花季

以杜鵑花季為主題營造城市意象,整合產業、文化、觀光等多面向資訊整體行銷宣傳,結合周邊社區、市集商圈、文化活動、多元教育等,吸引國內外遊客一同前來賞花、聽音樂,感受杜鵑花魅力。

3/14~4/7│活動詳細

看更多>【春遊賞花地圖】全台7大花季、13種花卉最完整攻略

【3/24、3/25】基隆‧基隆港海軍敦睦艦隊開放參觀日

中華民國海軍敦睦遠航訓練支隊將在24日、25日開放民眾參觀,第一天上午10點及第二天下午2點還有海軍官校學生鼓號樂隊、陸戰儀隊及莒拳隊演出,同時開放民眾登艦參觀現役武器裝備及磐石軍艦文宣館,民眾需攜帶身分證或可證明國民身分之具照片證件。

3/24、3/25 09:00~15:00│基隆港東五碼頭威海營區

【即日起~3/24】桃園‧大溪豆干節 Daxi Dried Tofu Festival

大溪豆干節已成為桃園重要的特色節慶活動,今年以美食、藝術、旅遊等主題,並邀集新竹市、縣及苗栗縣百年產業,打造四大亮點,共同行銷桃竹竹苗歷史悠久的知名美食。

3/16~3/24│桃園市大溪區中正公園│活動詳細

【3/23】桃園‧親子舞蹈劇場 史派德奇遇記之《飛飛飛》

由舞蹈空間舞蹈團帶來的演出,講述一隻喜歡跳舞的史派德(spider)珠兒,對任何事物都充滿了好奇,闖入黑森林,開始拜師學藝的冒險旅程。

3/23,19:30-20:35|桃園市政府文化局演藝廳(桃園區縣府路21號)|(03)425-8804|免費,自由入場,節目60分鐘無中場休息

※以上訊息如有異動,請以最新公告為準。

※【自由時報 玩咖PLAYing頻道】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下一頁>>台中採枇杷、雲林賞蝶賞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