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親子共讀不受限!台灣第1本「探索多多書」趣味彩蛋找不完

文/記者王姝琇  攝影/記者李惠洲
2019/03/05 16:22

多多書也適合小朋友獨自閱讀。(記者李惠洲/攝影)

讓小孩貼近母語 想說什麼就直說

多多書具備激發思考、語言、解讀、想像和創造力等功能,郭芳君強調,多多書能以最自然並且貼近生活的方式讓孩童學習語言,她說:「尤其是母語,沒有文字的圖畫書過阿公、阿嬤以母語講述最適合不過,還能讓老人家做記憶訓練。」多多書琳瑯滿目的圖片組合,內含資訊相當多,沒有文本壓力適合共讀,也能讓孩童獨自閱讀,用最自然的語言表達自身想法,沒有標準答案,「書給你,講你想講的」,就對了!

來讀多多書

《台南樂多多》/399元(左)、《台北樂多多》/399元 。展現台南和台北兩大城市特色的台灣版多多書,讓小朋友透過圖片認識自己所在的地方及文化。(博客來、飛行船)(記者李惠洲/攝影)

《Kindergarten 幼兒園的生活多多書》/800元。以幼兒園為主題的探索多多書,讓兒童透過圖片體驗幼兒園生活,還能減輕幼兒初次上學產生的分離焦慮問題。(飛行船)(記者李惠洲/攝影)

 

哪裡買?

博客來網路書店
https://www.books.com.tw/

飛行船多多書屋
電話:0988-986-734
FB︰飛行船 文化 ·創意 ·教育
官網︰https://www.aeroship.com.tw/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