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4月開幕!京都名店「餃子の王將」台北首店確定落腳這裡!

文/記者凃盈如  攝影/記者凃盈如
2019/02/26 16:23

京都「 餃子の王將」於高雄漢神開設一年多,至今仍座無虛席,台北首店選在位於轉運站、人潮絡繹不絕的統一時代百貨,將於4月下旬開幕,再掀信義區美食話題。(取自餃子の王將粉絲頁)

台北市信義區美食話題持續延燒,京都名店「 餃子の王將」台北首店,已確認將在4月下旬,於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開幕,目前在百貨B2美食街進行裝修中,店櫃已貼出告示,該店原為韓國年糕火鍋「韓虎嘯」,且一旁的人氣拉麵「豚骨一燈」也營業至昨日,目前公告將由日本百年親子丼老店「雞三和」取代。

源自京都,「餃子の王將」,在日本每天賣出200萬顆,在日本擁有超過700家分店,是日本最大的中華料理連鎖店,目前在台灣僅於高雄漢神巨蛋、漢神百貨設店。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協理毛幼銘表示,由於台灣消費者對於餐飲品牌喜新厭舊,百貨勤於更新具有話題性的餐飲品牌,尤其看好轉運站商機,京都「餃子の王將」提供美味、上菜速度快的炒飯、煎餃、炒麵等料理,格外適切。京都「餃子の王將」原址「韓虎嘯」,由於近來韓風話題疲弱,且隨著租約到期更新品牌,而一旁的豚骨一燈,也同因租約到期,改為「雞三和」。

據了解,雖然「雞三和」在鄰近的微風信義4樓也有設店,但相較微風信義所提供的「定食」,於統一時代百貨店所供應的菜色,將會偏向適合轉運站的快速套餐類型,而兩家餐廳的平均客單價,則落在250~350元。

京都名店「 餃子の王將」將於4月下旬於台北統一時代百貨B2美食街開設台北首店,店裝將走摩登現代的時尚風格,且從店外就可以透過玻璃窗景,看到店內料理實況。

雞三和將進駐統一時代百貨台北店美食街,提供快速、美味的丼飯套餐料理。

 

看更多>>

不只醬油雞是招牌!新加坡「海記」復刻創始菜只有台灣吃得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