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和平 武陵農場

文/記者顏永欽  攝影/記者顏永欽
2015/02/06 13:58

櫻花樹下體驗櫻花雨,享受無限浪漫。

武陵農場被譽為「台灣最美的賞櫻景點」,每年春天櫻花盛開時,美景不輸日本,農場裡處處充滿粉紅浪漫氛圍,漫步櫻花樹下,讓遊客驚嘆。武陵農場櫻花樹遍布整個園區,尤其又以「紅粉佳人」品種最多,粉紅花海浪漫萬分。遊客從入口處就能看到最有名的迎賓櫻花,入園後映入眼簾的是左側一大片粉紅色「紅粉佳人」,右側則是廣闊的櫻林區。
武陵櫻之美,從入口行經南谷花園廣場、柳杉大道、富野渡假村和遊客中心,一直到武陵茶莊、兆豐橋、茶園和造林區、高山植物區,約有15公頃、七千多棵的各種櫻花嬌豔相迎,富野渡假村前方的大片櫻花林,因為樹下種植草皮,成為遊客最愛的拍照取景和野餐之處。過年後正是紅粉佳人和昭和櫻全然綻放的時期,欣賞櫻花嬌顏正是時候,霧社櫻、吉野櫻和八重櫻也將於3月接棒演出。

武陵農場許多區段都種植不同櫻花樹,隨處可見粉紅花海。

武陵特有的紅粉佳人為單瓣淺粉,有淡淡的花香。

成排的櫻花林為武陵農場增添絕佳的旅遊魅力。
(圖片提供/武陵農場)

DATA
電話 (04)2590-1257
地址 台中市和平區平等里武陵路3-1號
時間 08:00∼22:00
門票:全票假日160元、平日130元,半票80元,學生票假日130元、平日 1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