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一張圖秒懂!春節9天國道疏運「這個時段」免收費

文/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攝影/玩咖頻道綜合報導
2019/01/16 16:53

交通部長林佳龍15日在臉書PO出春節高速公路疏運措施簡圖,供民眾轉傳。(擷取自林佳龍臉書)

今年春節假期長達9天,出遊走春最擔心的就是國道順暢度以及是否暫停連假國道夜間收費措施?交通部長林佳龍15日於臉書上PO文表示,今年春節將保持民眾已經習慣的「暫停收費」方式分散車流,且2月2至10日年假期間,每日凌晨0時至清晨5時,國道全線均暫停收費,交通部也貼心製作「春節高速公路疏運措施」圖表,方便民眾快速理解和轉傳分享。

交通部長林佳龍發文中說明這次春節的國道疏運措施,「收費不是國道最重要的目的,提供兼顧安全及品質的行車服務才是要務」,他表示,今年還有好幾波連假,交通部會以這點做為施政原則,也鼓勵大家把交通部製作的簡圖用力分享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玩咖】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